玉兔陷嚴重產後憂鬱!心理壓力大「拒見孩子」無助爆哭:我不是好媽媽


玉兔陷嚴重產後憂鬱!心理壓力大「拒見孩子」無助爆哭:我不是好媽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玉兔.jpg
玉兔

藝人玉兔2022年與愛情長跑7年的老公結婚,於同年年底順產兒子,而她日前上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育兒的辛苦日常,透露小孩剛出生時不願意喝奶,再加上有產後憂鬱,導致她崩潰大哭,甚至曾經心情差到不想見小孩,後來多虧一首歌才轉念。

看更多:鳳梨買賓士幫媽媽換車!揭她「5離譜開車行為」 嚴肅呼籲:盡可能遠離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玉兔透露孩子剛出生時,因為還沒有培養關係,所以不願意喝母奶,當孩子餓到大哭時,她見狀也跟著崩潰落淚,由於心情大受打擊,「我就有曾經一整天跟護士說,你們不要把寶寶推進來。」會不想見到寶寶是因為壓力很大,同時很內疚,「就覺得我不是一個很好的媽媽」。當她講到激動處還忍不住哽咽,讓其他來賓相當心疼。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僅如此,玉兔表示:「我覺得我有一點小小的憂鬱症」,生產完只要一睡醒,「我會陷入泥沼裡面」,整天都心情很低落、一直哭,會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她直言:「心裡面的壓力非常非常地大」。最嚴重時,甚至要一直跟老公視訊,藉此轉移注意力,才能讓心情比較穩定。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在此期間,先生一直給玉兔很大的支持,直到有一天,她無意間看到網路上有人用一首歌講述寶寶來到這個世上的過程,傳達「孩子也是透過許多努力才投胎成為媽媽小孩」的理念,再加上看了有關「胎內記憶」的影片,讓她頓時想通,認為自己要好好對待他,不然那一陣子完全不想見到小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