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才驚傳分手鮮肉偶像!曬絕美婚紗「嬌羞拿捧花」牽手西裝男 網刷一片:結婚了?


周揚青才驚傳分手鮮肉偶像!曬絕美婚紗「嬌羞拿捧花」牽手西裝男 網刷一片:結婚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中國女星周揚青毀滅式分手羅志祥後,曾和小開羅昊有過一段短命戀,去年10月更爆出和小10歲的男團IXFORM成員段星星在熱戀中,本以為兩人穩定交往中,先前卻傳出分手消息,沒想到近來又突然曬出婚紗照,再度引發網友瘋猜她是否有喜訊。

看更多:景甜美照遭P圖!在韓國被當成「雞」 陸網怒吼:侮辱我中國美女

來源: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日前在微博上傳不同款式的婚紗,只見她身穿平口白紗拎起蓬蓬裙,露出整片白皙鎖骨以及姣好身材,她手拿捧花、戴上白紗,看起來如夢似幻,就像是即將要出嫁的新娘,另一套她則換上黑色婚紗,大方秀出平滑美背,深V設計更是讓她大秀事業線,眼尖網友發現周揚青身旁還有一名身穿西裝的男子單膝下跪牽著她的手。

來源:周揚青微博
來源: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也在內文寫下:「從今天起,你的人生由你自己書寫」,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瘋猜,「啊?這是要結婚的意思了嗎」、「我終於看到你穿婚紗了」、「這不就是妥妥的公主!」、「所以新郎是誰?」,對此,也有網友回答,周揚青只是看到漂亮就買下來了,「不是耶,她覺得好看就買了」、「不是穿了婚紗就是結婚」、「vlog發了,就是送給自己的禮物而已」。

來源:周揚青微博

事實上,先前周揚青與香港女星吳千語合體拍攝有關「情人節穿搭」為主題的影片,被對方問及,「面對即將來到的情人節,穿什麼約會呢?」她竟意外脫口,「約會哦,但我現在單身狀態」,同時也立刻補充,「如果要是跟女生出去,也算是約會對不對」,被認為是和段星星分手,當時也曾掀起熱議。

才剛逛完婚紗店!周揚青認「現在單身」情斷小10歲鮮肉 網酸:試用期沒過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