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美照遭P圖!在韓國被當成「雞」 陸網怒吼:侮辱我中國美女


景甜美照遭P圖!在韓國被當成「雞」 陸網怒吼:侮辱我中國美女

中國女星景甜外表精緻甜美,一出道就有數不盡的資源,還進軍國際演出《長城》、《金剛:骷髏島》、《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等好萊塢大片,近來透過《司藤》人氣再攀高峰,沒想到日前又爆出她被惡意盜圖,出現在南韓情色宣傳單上,對此,工作室也發聲了。

看更多:陳飛宇帥臉靠修出來的?站姐脫粉怒曝「零修圖爛皮膚照」 網驚呆:他爹凸嘴基因太強大

來源:景甜微博

有中國網友日前到韓國旅遊時,竟然在街頭看到一張廣告傳單,上面出現景甜的照片,上面還寫著「24小時內衣襯衫Show」、「150名女大生隨時待命」等,疑似是色情店家的廣告,讓目擊的網友傻眼到滿頭問號,網友們也都直呼實在太離譜,「過分了,保護我方甜甜」、「臥槽尼瑪,侮辱我中國美女」、「他們是故意的?不認識景甜?」、「偷國真的很骯髒」。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對此,景甜工作室也火速回應,「近期網路上發現某廣告機構擅自盜用藝人景甜的照片信息,該行為已經嚴重損害藝人肖像及名譽權。工作室已第一時間聯繫相關機構進行維權處理,並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請各位網友停止傳播侵權圖片,以共建享潔淨網路空間。」硬起來維護藝人權益。

來源:微博

事實上,先前景甜才被爆料違法代言廣告而遭行政處罰,遭官媒《人民日報》卻還是怒批「明星在從事廣告代言活動的過程中,應做到自醒、自律、自重」,景甜也立刻繳交罰款722.12萬人民幣(約台幣3188萬元),同時發文道歉,還是被限制3年內不能再代言廣告,當時連她代言的品牌Dior都移除官方照片,曾瘋傳被封殺。

景甜違法代言重罰722萬!3年內不能代言廣告 官方發聲「不該出現錯誤」遭轟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