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正近況曝光!遭爆「在菲律賓買了一座島」請私人管家、守衛:一般人進去不了


劉文正近況曝光!遭爆「在菲律賓買了一座島」請私人管家、守衛:一般人進去不了

淡出演藝圈多年的歌手劉文正是許多六、七年級生的偶像,沒想到他近來卻被經紀人夏玉順證實在去年11月前因心肌梗塞離世的死訊,消息震驚各界!結果事隔一天後夏玉順又改口稱劉文正沒死,烏龍的死訊意外成為關注焦點。對此,資深媒體人麥若愚也在節目中爆料,稱他在菲律賓買下了一座島,而這個說法也與劉文正二姨不謀而合,掀起熱議。

看更多:夏玉順遭抖說謊黑歷史!金牌經紀人踢爆「搶奪藝人手段」:叫我造謠破產、沒人氣

圖片來源:微博

麥若愚近日在節目《國民大會》中透露,自己有次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一名馬來西亞的大哥,對方曾向他爆料不少有關劉文正的近況,「劉文正他(住的)地方很多,可是有一個地方他很常去住,就是菲律賓一個私人島,他自己買下來的。」對此,麥若愚也忍不住驚呼,「以劉文正的財力,買一個島不為過啊!」同時也在節目中分析,劉文正哥哥因為是做房地產的,因此劉文正自當初從演藝圈退出之後隨即飛到美國做房產,儘管劉文正並沒有去做仲介,但是仍舊能自行買房賣房,甚至還在美國買了很多房子,並挑在當地房價最高的時後脫手。

圖片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當初那位大哥曾向麥若愚透露,劉文正的好友幾乎都在馬來西亞跟新加坡,「劉文正在作秀跟演藝事業高峰期間,他交到可以講真心話的知己,新馬有1、2個人。」對方甚至還向他爆料劉文正在菲律賓買了一座島,「他說他去過這個島,他說劉文正這個島要遊艇才能過去,根本一般人進去不了,因為有守衛、有警衛、有管家、物資運送什麼的。」

圖片來源:微博

麥若愚也坦言當下聽到大哥的說法時,雖然感到半信半疑,但也不禁認為這樣的說法符合邏輯,「因為全世界狗仔、台灣及華人媒體找不到」,也認為劉文正如果人在美國洛杉磯,不至於到會讓人找不到,但如果是在菲律賓的私人島嶼上,那就真的沒人能找到他「因為誰都進去不了啊」。此外,據《世界日報》報導,劉文正94歲的二姨李庚濟也透露對方確實目前仍在菲律賓,與該名大哥的說法不謀而合,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