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玉順遭抖說謊黑歷史!金牌經紀人踢爆「搶奪藝人手段」:叫我造謠破產、沒人氣


夏玉順遭抖說謊黑歷史!金牌經紀人踢爆「搶奪藝人手段」:叫我造謠破產、沒人氣

資深經紀人夏玉順最近爆出劉文正烏龍死訊一事,鬧得整個演藝圈沸沸揚揚,而他過去的行事最為也掀起了不小的討論,像是白冰冰的經紀人陳孝志在16日透過臉書發文爆料,年輕時曾跟夏玉順合作經紀,沒想到對方為了留住經紀約,居然指使他到處去亂放藝人的假消息,最後他不願配合夏玉順就直接私自把藝人帶走,讓陳孝志傻眼到不行,「夏玉順啊~我年輕跟你一起合作經紀就被耍又騙,那張嘴真的是……」,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劉文正假死不只一次!張小燕「罕見撂重話」直指經紀人:他瘋了

圖片來源:陳孝志臉書

陳孝志在臉書發文透露,「以前我簽下日本當紅加勢大周,因為我當時也年輕,就找了夏玉順幫忙ㄧ起合作,但他為了要把加勢大周留在台灣,叫我放消息說加勢大周在日本破產,負債,沒人氣了,我當時不願意,他就私下把加勢大周騙走,說我能力不足,沒辦法幫到他在台灣的演藝事業!問題是當年的民視第一部開台大戲是因為當年白冰冰的(春天後母心),加勢大周是我一個人去日本把他簽過來台灣發展的…..」。

圖片來源:陳孝志臉書

陳孝志認為,夏玉順當時要他散播假消息非常不妥,「打死我都不要!本來我一手好牌被他弄得亂七八糟,最後藝人也沒做起來,後來加勢大周很後悔的來跟我說,可惜很多事悔不當初了!」如今又鬧出劉文正的烏龍死訊,陳孝志無奈的表示,「我相信劉文正前輩絕不是像你說的那樣,以前跟你合作過,還不曉得你的個性跟那張嘴嗎⋯⋯無言!」

圖片來源:陳孝志臉書

此外,陳孝志也透露以前跟夏玉順合作時對方的為人,「以前跟他一起合作,就像個沒尊嚴的人一樣要伺候他,他就像老佛爺跟貴妃ㄧ樣,半躺在沙發上,要吃要喝都要人去買來送給他,當年我跟他一起做經紀,好像整個演藝圈媒體他都能一手操控一樣,在那沒網路的時代……唉!夏玉順這都什麼時代了,網路無國際的時代,已不是以前我們那年代好嗎?」可以感受到陳孝志滿滿的無奈。

圖片來源:陳孝志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一下死,一下又活起來了,又說大陸有人要出錢給他開演唱會,不是應該要先查明真相嗎?還是又是逆向思維呢?」、「夏玉順這個人真的是不厚道,一看面相就是個不正經的老傢伙!」、「此時認清這位姓(嚇)的經紀人也為時不晚,他將會為此事件徹底身敗名裂!」、「真的太誇張」。

圖片來源:陳孝志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