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買賓士幫媽媽換車!揭她「5離譜開車行為」 嚴肅呼籲:盡可能遠離


鳳梨買賓士幫媽媽換車!揭她「5離譜開車行為」 嚴肅呼籲:盡可能遠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他日前透露幫媽媽把近20年的Suzuki老車換成賓士,並爆料媽媽其實是「三寶」,不僅不會路邊停車、倒車入庫,甚至連方向燈跟雨刷都分不清楚,提醒大家要小心!

看更多:1藝人當YouTuber「訂閱破百萬」!網一致力讚高品質內容:觀看體驗很舒服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16日分享替媽媽買新車的故事,他透露基於道路安全以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在遊說了三年後,終於把媽媽原本駕駛的近20年Suzuki老車換掉,買了一台全新的賓士送給她。回到家後,媽媽才開心表示:「其實賓士好像也滿不錯的,雖然比較貴一點,但是有它的道理。」認為創業這幾年很謝謝有媽媽的支持跟陪伴,一點小心意就當作慰勞。

來源:鳳梨臉書

但是除此之外,鳳梨透露其實是想提醒大家,「在路上遇到我老母能盡可能遠離,因為我老母不會路邊停車,也不會倒車入庫,方向燈跟雨刷常常搞不清楚,也常忘記開大燈,甚至在N檔與P檔間常常搞混。」總之有很多不安全的問題,「所以我有義務發文提醒各位用路人」。不僅如此,他還透露媽媽曾多次發生在自家車庫倒車結果卡住,最後還報警叫警察幫忙移車,甚至還自撞電線桿嚇哭。

來源:鳳梨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你這樣應該還要幫她請一個帥氣的司機才對」、「你搞錯你媽的需求了,她要的不是車是司機!」、「阿母每天應該會覺得路況順暢,因為大家都自動退散了」,還有人建議他保險全都買,以免花大錢。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