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飛宇帥臉靠修出來的?站姐脫粉怒曝「零修圖爛皮膚照」 網驚呆:他爹凸嘴基因太強大


陳飛宇帥臉靠修出來的?站姐脫粉怒曝「零修圖爛皮膚照」 網驚呆:他爹凸嘴基因太強大

22歲中國男星陳飛宇為名導陳凱歌的小兒子,去年演出《點燃我,溫暖你》徹底爆紅,成為新一代男神,沒想到先前卻被流出床照,牽扯出一連串的黑料,讓大批粉絲心灰意冷脫粉,甚至還有人回踩,直指陳非宇的照片都是經過修圖。

看更多:黃景瑜黑歷史遭挖!出軌行徑全曝光 美女前妻公開音檔「小三囂張嗆聲」:能不刺激到我嗎?

來源:陳飛宇微博

儘管陳飛宇工作室數度發出聲明,他的黑料仍然越爆越多,還有他的錢粉絲爆料,他會翻車並不意外,只是粉絲都對他的所作所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之前他就曾在上海一間酒店長租套房,常常會有不同網美去造訪,且他的小號追蹤了一堆美女,還喜歡和合作的女演員搞曖昧,偶像人設徹底崩壞。

陳飛宇床照瘋傳!公司老闆喊冤「遭勒索5個月」 粉絲秒打臉:網美常進出套房
來源:微博

沒想到又有站姐在情人節當天,曝光大量陳飛宇零修圖的「生圖」,直指他遺傳了爸爸陳凱歌的凸嘴,黑眼圈也十分明顯,臉上的膚況更是不穩定,不但肌膚鬆弛,看起來還坑坑巴巴的,認為他不修圖看起來就老了好幾歲,完全不像才22歲,站姐也透露,過去追陳飛宇時,拍的照片都要花大錢請人修圖,如今偶像塌房她只能喊話「叫陳飛宇還錢」。

來源:微博

這些對比圖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忍不住狂酸,「我就從來沒我就從來沒覺得他好看過……全靠一些鋪天蓋地的行銷和強捧」、「我印象裡他就是長這樣差不多的」、「說實話陳紅拯救了鼻子及以上,然後他爹下半張臉凸嘴基因太強大了,事實證明不好看的基因都特別堅挺比如禿頂」、「他的眼神真的看起來像縱欲過度的」、「感謝打火機導演會拍吧,短暫地成為了帥哥」、「和牙籤有點像」。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