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紅毯穿搭超搶鏡!「全透視禮服」火辣身材全看光 網卻喊:好像魚鱗


安海瑟薇紅毯穿搭超搶鏡!「全透視禮服」火辣身材全看光 網卻喊:好像魚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海瑟薇.jpg
安海瑟薇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近來頻頻現身螢光幕前,儘管年紀已進入4字頭,但歲月絲毫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狀態依舊良好,美貌更是凍齡。最近,Anne Hathaway出席新作品位在柏林影展的試映會,再度開啟她的「紅毯時尚大秀」,一連換了兩套禮服,殊不知,第二套禮服似乎踢到了鐵板,遭網友嘲笑:「翻車啦」!

看更多:ChatGPT聊天機器人爆紅!馬斯克稱「AI比核彈頭還危險」:人類文明最大的風險

Anne Hathaway於16日帶著新作品《She Came to Me》出席柏林影展的電影首映會,她先是以一套來自Alaïa的連帽禮服登上新聞記者會,只見開禮服闊型深V的剪裁,襯托了Anne Hathaway高挑、曲線完美的身材,禮服異材質的設計,更使全黑的造型增添不少層次,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沒想到,擁有「紅毯模範生」稱號的Anne Hathaway在當天晚宴換上另一套來自Valentino的全透視禮服卻踢到了鐵板,迎來網友兩極評價。從官方釋出的照片可見,這套透視禮服不僅從頭到腳使用皮革材質的迷你蝴蝶結構成,透視布料交織於其中,Anne Hathaway搭配一雙皮革手套,腳踩同色高跟鞋,真實身材就這樣在攝影機前一覽無遺,搶眼至極。

來源:annejhathawaybr IG
來源:annejhathawaybr IG
來源:annejhathawaybr IG

不過,網友看到Anne Hathaway這身打扮,卻直呼:「真的不好看!」、「孔隙太多有點不舒服」、「很像魚鱗」、「完全看不懂!」但也有人認為:「天啊,不敢相信她已經40歲還能有這麼厲害的身材」、「人駕馭了衣服」、「很大膽,愛了」、「女神不管怎樣都好看」、「即使服裝裸露,但依舊優雅。」Anne Hathaway的兩套紅毯造型,都成功掀起話題,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