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藝人當YouTuber「訂閱破百萬」!網一致力讚高品質內容:觀看體驗很舒服


1藝人當YouTuber「訂閱破百萬」!網一致力讚高品質內容:觀看體驗很舒服

許多名人除了透過電視機露面之外,也會積極經營個人的YouTube頻道,讓大家看到不同的一面。日前就有網友發現,廚師兼藝人「詹姆士」的美食頻道已經突破百萬訂閱,超療癒的內容讓不做菜的人都看得津津有味,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被指控逃漏稅!宋逸民「公開阿BEN勞報單」 火大回嗆:請該道歉的人道歉

來源:詹姆士臉書

有網友日前在Dcard以「近期發現一位藝人轉型做YT成功的頻道」為題跟大家討論,透露這個人就是「詹姆士」,他的頻道「詹姆士姆士流」已在今年1月突破百萬訂閱,而且每一支影片的觀看數都不差,「就算平常不做菜,看他一口定江山系列也很療癒」,是很舒服的觀看體驗。

來源:詹姆士臉書

對此,許多網友深有共鳴並表示:「看他評價食物講評言之有物,即使是感覺不太好吃的他也可以很有條理的解釋原因,即使自己身為廚師但對於很多沒吃過的料理都是虛心講評」、「他會在開箱時順便教一些很酷的搭配讓普通的賣場零食或料理包變得更高級」、「有種很尊重料理的氣質!喜歡~」

事實上,詹姆士的頻道在今年1月就突破百萬訂閱,他當時就開心曬出獎牌照並表示:「嘿~1百萬囉~開心!」貼文曝光後,有許多藝人現身留言區道喜!

來源:Dcard

藝人經營YouTube頻道其實不稀奇,像是藝人薔薔、孫沁岳都經營得有聲有色,其中孫沁岳以拍攝動漫主題而享有高人氣,專業的內容讓不少人都誤以為是相關產業的專家,他還曾獲得第4屆走鐘獎的「潛力新星獎」,可見頻道聲勢不容小覷。

來源:孫沁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