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出寫真+單曲!樂天女孩雅涵清涼單曲封面「美暈」萬名粉絲留言:想當涵吉 


啦啦隊女神出寫真+單曲!樂天女孩雅涵清涼單曲封面「美暈」萬名粉絲留言:想當涵吉 

啦啦隊文化近年在台灣人氣越來越高,不僅在場邊甜美熱情的應援備受關注,近年來許多啦啦隊成員在場外也都有投入演藝圈、Youtube產業,這也讓啦啦隊的人氣越來越高成為全場嬌點,今日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kimi雅涵發布了將推出EP加上寫真的消息,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看更多:你確定她梔道嗎?台南JOSH參訪日職春訓爆豔遇!日本女子搭訕並贈送甜蜜巧克力

樂天女孩/雅涵(kimi850531

  • 本名:張雅涵
  • 藝名:雅涵、kimi
  • 背號:24號
  • 生日:1996年5月31日
  • IG人氣:69.5萬粉絲(截止至2月17日)

雅涵目前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桃猿」的成員,甜美的外表搭配魔鬼的身材讓她成為人氣相當高的啦啦隊成員,過去她曾在三立電視台出演《戲說台灣》,更曾在2018年參加聲林之王歌唱比賽,可惜沒能在比賽中晉級。日後她在2022年加入樂天女孩,正式開啟應援的生涯,並發行多本火辣寫真書讓她的人氣攀升,目前擁有將近70萬的粉絲。

近日她在個人社群軟體發布她將發行單曲<任性的韌性>的消息,單曲封面採用幾乎全裸入浴的寫真照,呼應了歌詞當中「泡沫」的主題,消息一公布馬上吸引上萬的粉絲留言表示相當期待,網友表示「新歌這樣的封面太犯規!」、「出歌的速度好快!」

此外雅涵也在今日發布消息,表示自己醞釀很久沒有發行的寫真書,今年會和新歌單曲一同發行,目前流出的5張照片她身著清涼的泳衣並搭配甜美的笑容在海邊戲水,火辣的身材讓網友暴動,相當期待她的寫真書以及單曲的發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