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確定她梔道嗎?台南JOSH參訪日職春訓爆豔遇!日本女子搭訕並贈送甜蜜巧克力


你確定她梔道嗎?台南JOSH參訪日職春訓爆豔遇!日本女子搭訕並贈送甜蜜巧克力

台灣知名講解棒球的Youtuber台南JOSH,去年一月驚傳深受前妻Amber家暴,甚至被對方在社群軟體轟媽寶…等汙辱言論,最終在去年年中與前妻正式離婚才結束這波風波,日後他與啦啦隊成員梔梔合作拍片,眾多球迷相當祝福他們兩個的關係,今日他卻在社群軟體發部自己在日本豔遇的事件引發關注!

看更多:神似阿部瑪利亞!富邦啦啦隊宣布人氣成員Jessy回歸 甜美外表引發粉絲暴動

台灣知名講解棒球的Youtuber台南JOSH,目前在Youtube擁有33.7萬的粉絲,除了分析中華職棒球員、球隊的數據與狀態,也時常運用自己身為非專業球迷對於球賽的看法,但他所看好或關注的球隊時常在被他誇獎後失常狀態低迷,於是被網友笑稱他有「嗨嗨之力」,只要他前往球場看球或者是發表支持哪位球員的言論,大家就會留言請那支球隊、球員要小心。

台南JOSH去年年初與前妻Amber傳出出現爭執,日後他有被家暴、破壞家具、被對方在社群軟體言語攻擊等等事件,最終兩人吵上法庭在年中以離婚收場,才漸漸結束這場爭執風波。日後他被媒體捕捉與知名啦啦隊成員梔梔一同現身球場看球,事後澄清兩人是合作在拍攝影片,不過曖昧且甜蜜的互動,讓不少粉絲抱持著祝福的態度,樂見其成!

圖片來源:台南JOSH臉書

台南JOSH近期前往日本參加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隊的春訓現場,而他在個人臉書發布自己在日本的途中,被一個年輕的女子敲車窗搭訕,原因是女子發現她的車子裡出現一隻大蟲,由於相當害怕並尋求在附近的台南JOSH協助驅趕大蟲,台南JOSH在協助過後便離開前往附近超商,返回自己的汽車時發現自己車上的擋風玻璃被放了一盒巧克力,笑稱自己是「被日本女生送過巧克力的男人」。

不少網友在看了這篇貼文回覆:「你梔到這樣公然放閃某人有可能會生氣嗎?」、「大家都梔道你這次規劃的逃生路線是往火腿隊球場方向!」、「大家都梔到你在這邊放閃了!」調侃台南JOSH在和梔梔互動良好的情況下公然發表自己豔遇的事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