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女權自助餐言論爭議!深田詠美道歉影片「疑似忍笑」再遭網轟沒誠意:根本沒反省


爆女權自助餐言論爭議!深田詠美道歉影片「疑似忍笑」再遭網轟沒誠意:根本沒反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深田詠美.jpg
深田詠美

日本24歲女優深田詠美近年屢爆耍大牌爭議,日前再因一篇「男人想要約會就該負責買單」的文章而遭到砲轟是「女權自助餐」,就算立即刪文也止不住網友怒火,逼得她又特地拍影片道歉。不過沒想到的是,道歉影片釋出後仍是有許多網友不買單,批評她抿嘴忍笑沒有認真反省!

看更多:酒後吐真言?女優深田詠美喝醉失言「男人想約會就該付錢」網狂轟:女權自助餐

來源:深田詠美 IG

深田詠美於12日在推特發文表示「男人想要約會,就應該要負責買單」,認為因為女人通常會為了男人、約會早起、打扮,而衣服化妝品也都不便宜。雖然深田詠美僅發出3分鐘就火速刪文,不過仍是引發爭議,並在後續透過影片道歉,解釋自己是因為喝了點酒才出現不恰當的言論,另外還聲稱很感激男性買單請客。

來源:深田えいみ / Eimi Fukada

雖然深田詠美找來DJ組合Repezen Foxx成員陪同拍攝道歉影片,不過卻仍有網友認為沒有誠意,根據AV達人「一劍浣春秋」指出,問題點出現在影片的尾聲,當時Repezen Foxx成員拿起聽診器「聽深田詠美是否是真心道歉」,結果深田詠美疑似抿嘴忍笑,甚至是直接把頭撇過鏡頭!

來源:深田えいみ / Eimi Fukada

這樣的畫面讓網友再度狂轟,「我不認為這是在道歉」、「深田詠美完全沒有悔意」、「我認為她應該要單獨拍攝並且穿著正式服裝道歉」、「影片中間就笑出來了,說明妳根本沒有反省」、「說喝酒只是一個藉口吧」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一劍浣春秋也補充指出,深田詠美並不缺聲量,除非後續還有商業操作,不然兩度被罵其實並無好處,再加上先前還爆出耍大牌和掏空疑雲,因此認為比較像是單純流年不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