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景瑜黑歷史遭挖!出軌行徑全曝光 美女前妻公開音檔「小三囂張嗆聲」:能不刺激到我嗎?


黃景瑜黑歷史遭挖!出軌行徑全曝光 美女前妻公開音檔「小三囂張嗆聲」:能不刺激到我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景瑜.jpg
黃景瑜

男星黃景瑜透過BL網劇《上癮》爆紅,成為新一代男神,先前傳出他和迪麗熱巴假戲真做的消息,導致他過去的戀愛史又被翻出,和美女畫家王雨馨的一段婚姻也備受爭議,她過去爆料的錄音也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黃景瑜默認了自己出軌,再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男神宣傳新片受訪全答不知道!陸官媒狠批「絕望的文盲」 1動作惹怒王一博粉絲

來源:黃景瑜微博
來源:王雨馨微博

從短短30秒的錄音檔中能聽見,王雨馨狠酸黃景瑜和張藝上,「你們倆特別相愛啊」,黃景瑜只是反問:「她這麼跟妳說的?」王雨馨接著開罵,張藝人明知道有她的存在卻還是和黃景瑜熱戀,甚至到她面前宣誓主權,黃景瑜更騙王雨馨已經不再和張藝上聯絡,卻還是私下偷偷聯繫,讓王雨馨哽咽問道:「她說這樣的話,能不刺激到我嗎?你告訴我。」黃景瑜也只能心虛表示:「不是,要怎麼樣妳才能相信我?」

來源:微博

當時黃景瑜正在和張藝上拍攝《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就曾被拍到兩人去開房間,還有網友發現,黃景瑜前一天去買睡衣,隔天張藝上就穿著同件睡衣在王雨馨家拍照打卡,被指行徑十分囂張,根本是侵門踏戶,不把正宮放在眼裡,由於王雨馨不斷被黃景瑜粉絲騷擾,她也曬出兩人的結婚、離婚證明,自己並沒有在造謠。

和迪麗熱巴熱戀扯出黑料?網挖黃景瑜情史「出軌離婚還不認」 美女前妻曬證據打臉
來源

不少網友也紛紛附和,「哪來什麼『人設崩塌』,從來都是『原形畢露』」、「我的評價是,粉絲和工作室都快點繼續否認吧,我想看前妻放更多更錘的瓜」、「所以男方真正女朋友在背後躺贏,然後拉別的女星出來擋槍?」、「黃(景瑜)什麼背景啊,這麼多年都捶不死」、「他的資本真的很強大,多少次了」。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