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漫畫最新情報:索隆、魯夫聯手「CP0」路基、卡古!迎戰七武海人造人複製體


《航海王》漫畫最新情報:索隆、魯夫聯手「CP0」路基、卡古!迎戰七武海人造人複製體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自1997年連載至今以超過20年的時間,不管在世界各地《航海王》都是相當流行的動漫,近期《航海王》最新的連載1075話情報流出,草帽海賊團兩大將魯夫與索隆將聯手過去的對手「CP9」組織的路基與卡古,一同對戰七武海的複製體熾天使。

看更多:《灌籃高手》化身為刺青烙印在身上!動漫經典畫面、台詞成為近期刺青界一大趨勢

《航海王》漫畫最新已更新到草帽海賊團登入蛋頭島與貝加龐克會面的劇情,草帽海賊團一行人履行約定將帶著貝家龐克離開蛋頭島冒險,不過政府「CP0」組織接獲世界政府五老星的命令前來蛋頭島刺殺貝加龐克,草帽小子將護送貝家龐克讓他不要受到「CP0」的殺害,並成功帶領貝加龐克與他的分身一同出海。

貝加龐克為了躲避「CP0」的追殺,打了一通神秘電話聯繫日前曾幫助過的神秘人前來營救,而這名神秘人正是「CP0」的同夥斯圖西,她竟是貝家龐克當初「MADS」研究室的同夥,日後將她製作成第一位熾天使並潛入「CP0」擔任臥底,斯圖西從後使用海樓石將路基與卡古昏迷,目前正被魯夫與索隆看守著。

最新1075話漫畫情報流出,原來一直在蛋頭島破壞訊號的人是貝加龐克過去所製作的七武海熾天使,熾天使將研究所更多的監視器破壞,讓研究所形成類似郎人殺關燈的局面,女帝漢考克的熾天使分身突襲分頭尋找貝家龐克的草帽一夥,鷹眼熾天使更殺入控制室。最後路基與卡古在魯夫與索隆身邊從昏迷中醒來,為了對抗熾天使叛變的局勢,他們將與魯夫與索隆聯手對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