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種草莓?BTS隊長RM開直播驚見「脖子有瘀青」 冷靜解釋網仍不買單


被種草莓?BTS隊長RM開直播驚見「脖子有瘀青」 冷靜解釋網仍不買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天團BTS隊長RM在去年12月發行首張專輯《Indigo》獲得了熱烈迴響,日前他再因為大動作刪除IG貼文引發粉絲討論,紛紛瘋猜將會有新作品或計畫推出!不過沒想到的是,RM 16日進行直播時竟發生了意外插曲,被粉絲發現脖子上疑似被「種草莓」(吻痕),引發了社群廣大討論!

看更多:高達9成畫面相似!孟加拉歌手爆「抄襲BTS隊長RM歌曲MV」 社群遭灌爆急關留言區

來源:RM IG

BTS隊長RM在16日於Weverse進行個人直播與粉絲互動,當時他身穿一件羽絨外套並把拉鍊拉上,雖然領口遮住了脖子部分,不過卻有粉絲發現有瘀青,並懷疑是「種草莓」,紛紛好奇留言發問。而RM在注意到粉絲想知道脖子為什麼會有瘀青、懷疑種草莓後,便用手遮擋並解釋只是單純受傷,透露最近其實正在進行CrossFit(混合健身)。

來源:Twitter

雖然RM解釋瘀青只是單純運動造成的受傷,但卻仍有不少網友對於這樣的說法不買單,認為RM在進行直播時把「外套拉鍊拉高」就不單純,懷疑是故意要遮擋,另外也因為他的直播時間並不長,且是在解釋完瘀青沒多久後就關播,猜測似乎是有意要避免再延續話題!

不過也有網友曬出CrossFit受傷的狀況以及傷痕照片做對比,支持RM「運動受傷」的說法,還有人指出種草莓到了一定年齡就會被視為幼稚,不覺得28歲的RM會這麼做,另外更是有粉絲認為RM已經是成年人,就算真的是種草莓也沒甚麼大不了,各有各的看法,而RM疑似被種草莓的話題也一度衝上了Twitter熱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