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9成畫面相似!孟加拉歌手爆「抄襲BTS隊長RM歌曲MV」 社群遭灌爆急關留言區


高達9成畫面相似!孟加拉歌手爆「抄襲BTS隊長RM歌曲MV」 社群遭灌爆急關留言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在去年6月宣布「單飛不解散」後,成員們陸續以個人身分出道,而隊長RM則是在12月發行了首張專輯《Indigo》,成為團內第三位Solo成員!專輯主打歌《들꽃놀이》(Wild Flower)一上線YouTube就造成廣大迴響,點閱至今累積近5000萬,不過沒想到近日卻爆出MV遭到孟加拉歌手抄襲,引起了外界關注!

看更多:稱「有人施展法術」幫清遺物!韓嘻哈鼻祖歌手墓地遭40歲粉絲亂挖 家屬氣炸難接受

來源:RM IG

綜合外媒報導,孟加拉歌手Sushmita Anis和Tahsan Khan在9日公開歌曲《Harai Bohudur》MV後,被網友發現當中的畫面、色調等等和BTS隊長RM去年12月2日推出的《Wild Flower》MV相似,甚至認為2者有高達9成的元素、概念相同,從網友整理的畫面對比可以看到,2者都有夜空施放煙火、高山上唱歌、夕陽風景、森林等等,甚至還都有歌手在暴風中的特效畫面!

許多BTS粉絲對此相當不滿,湧入《Harai Bohudur》的MV、Sushmita Anis和Tahsan Khan的社群抗議,被大量留言灌爆後,這支MV目前也已將評論區關閉,甚至還在影片說明欄中備註「MV概念以BTS RM的《Wild Flower》MV為靈感」,不過這並不能完全止住粉絲們的憤怒烈火,紛紛認為這樣的說法並不負責,等於仍是不承認直接挪用!

事實上,這並非是RM首次MV傳出遭到抄襲,先前有粉絲發現越南歌手Phạm Nguyên Ngọc的作品《Đau Hơn Chữ Đau》和RM在2018年發行的《forever rain》畫面非常相似,雖然這位歌手表示聯繫不上RM經紀公司,但也很爽快就將MV下架,他也強調自己也是一名音樂人,因此對於版權十分重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