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休養一年悄悄復工!合體安心亞、阿Ken曬「主持後台照」:期待正式回歸


納豆休養一年悄悄復工!合體安心亞、阿Ken曬「主持後台照」:期待正式回歸

藝人納豆(林郁智)在去年1月因為腦出血的關係,被緊急送醫開刀,掀起外界高度關注,如今經過一年多的治療跟休息,身體的狀況也漸漸恢復,加上有女友依依的陪伴與悉心照顧,他的生活也慢慢步上軌道,時常會透過社群跟粉絲們互動!而納豆也在16日發布限時動態,跟大家分享他進棚錄影的照片,低調的復工之後,安心亞跟阿Ken也發文歡迎他回歸!

看更多:才剛拒絕求婚!依依爆一度「吵到快分手」 控納豆整夜失聯:他忘記自己有女朋友

圖片來源:納豆 IG

納豆經歷了開刀之後休養了長達一年多的時間,終於在近日傳出復出的消息,他16日開心的透過限時動態發文,讓大家看到他身穿印花連帽上衣,頂著招牌蓬鬆捲髮,臉上感覺也有畫了妝,整個人氣色看起來好很多也特別有精神!而他手上則拿著節目《同學來了》所送的草莓花束,上頭還寫著大大的「不能『莓』有你」,納豆也開心地在貼文中寫下,「謝謝大家!期待正式回歸日!」

圖片來源:納豆 IG
圖片來源:納豆 IG

昔日跟納豆一起主持的搭擋阿Ken、安心亞也接連在社群上曬出合體的畫面,兩人也忍不住直呼,「好久不見的三人組合!好懷念哦~期待納豆正式回歸,等你哦!」而根據《中國時報》報導,中天電視台也證實納豆已經進棚錄製節目,不過是否會是常態,「還得看納豆的身體狀況」。

圖片來源:安心亞 IG
圖片來源:安心亞 IG

此外,納豆在2月初也曾更新貼文,曬出自己正在吃壽司的自拍照,他也逗趣的問粉絲們,「有沒有發現小心機?」讓大家發現他的手上做了美甲,而且還是壽司造型的可愛美甲,讓不少網友們看完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連自己的手可能都不小心吃掉了」、「指甲太長會刮傷啦」、「好好笑好像統神」、「我起了殺意」。也有粉絲相當期待納豆回歸演藝圈,「趕快復出吧!」、「等你回來」。

圖片來源:納豆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