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拒絕求婚!依依爆一度「吵到快分手」 控納豆整夜失聯:他忘記自己有女朋友


才剛拒絕求婚!依依爆一度「吵到快分手」 控納豆整夜失聯:他忘記自己有女朋友

藝人納豆與女友依依在一起超過五年,兩人一起經歷了男方健康最危急的時刻,讓他相當感動,感情也變得越來越穩定!她日前邀請網紅陳彥廷一起分享感情觀,並透露納豆有一次去酒吧喝到爛醉,玩到「忘記自己有交女朋友」讓她氣炸,甚至吵到一度想分手!

看更多:鍾明軒與大卡車擦撞被罵「三寶」!還原事發經過反嗆酸民:關你屁事啊

來源:依依YT

依依在影片中表示,自己跟納豆的生活習慣不一樣,男友收工之後喜歡跟朋友到外面喝酒、社交,她則是喜歡宅在家。剛交往時,納豆有一次在酒吧喝醉,依依認為「他忘記自己有交女朋友」,所以才喝到斷片,其他朋友見狀都不以為意,認為男生會照顧自己,所以才放他一個人,先行離開,結果納豆就在店裡睡到早上才起床。

來源:依依YT

與此同時,依依從凌晨兩點一直等到早上七點才接到納豆報平安的電話,由於很擔心男友的安危,當時根本睡不著,甚至整夜躺在沙發上,沒辦法好好休息。後來,兩人為了此事一度吵到快分手,依依向納豆直言:「你這樣讓我很沒有安全感」,也因此發現雙方對於戀愛的價值觀不太一樣,也許分開會是更好的選擇。

來源:依依YT

最後,兩人為此立定規則,透露納豆如果要出去喝酒,就要事先跟依依報備清楚地點、跟誰,以及回家的時間,會依情況彈性調整,最主要的目的還是給予對方尊重以及安心。事實上,納豆先前曾試探性詢問依依的結婚意願,卻遭到女方拒絕,但依依表示是想要男友先照顧好自己,「我們現在住在一起,每天都一起生活,有沒有這個儀式我覺得不重要!」

來源:依依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