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ree Star恐怖發言炸鍋!嗆受不了自稱「they」的人:非性別二元無聊又愚蠢


Jeffree Star恐怖發言炸鍋!嗆受不了自稱「they」的人:非性別二元無聊又愚蠢

歐美美妝YouTuber始祖Jeffree Star,從歌手轉型經營美妝頻道後,事業如日中天,更創立個人美妝品牌Jeffree Star Cosmetics,光是靠著品牌,每年都能賺進好幾十億新台幣。在社群上坐擁大批粉絲的他,一舉一動都是萬眾焦點。最近,他公開抨擊非二元性別人士而遭到網友炎上,在網上引爆爭議!

看更多:ChatGPT聊天機器人爆紅!馬斯克稱「AI比核彈頭還危險」:人類文明最大的風險

Jeffree Star近日登上由Taylor Lewan主持的〈Bussin' With The Boys'〉Podcast節目,節目中他發表了爆炸性言論,他抨擊使用「they」(指不認同自己專屬於女性或男性這二元性別中的單一性別)稱呼自己的人「很愚蠢」,進而在網上引爆爭議,他說:「所有they和them做稱呼都是在疫情隔離期間,人們太無聊才想出來的東西。」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Jeffree Star進一步說道:「我真的受不了那些人。你們根本就是不是「they或them」,你要麼是變性人,要不然就是男人或女人,什麼叫they啊?這到底算什麼鬼東西?」Jeffree還很自豪的指出,「這就是為什麼保守派的人會這麼愛我,因為我就是什麼都說實話!」

一番言論於網上炸鍋,有人不認同他的說詞:「保守派喜歡你是因為你種族歧視啊!」、「抨擊自己不瞭解的事是非常無知的行為」、「難道就不能尊重他人嗎?」、「你自己不就是性少數嗎?」但也有人表示:「是男或女,沒有什麼叫他們」、「他說的是實話呀!」在網上形成兩派言論,Jeffree Star也成功引發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