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娛樂內鬥越演越烈!遭侄子爆料「打算建賭場推大麻合法」 李秀滿不追究:我的心很痛


SM娛樂內鬥越演越烈!遭侄子爆料「打算建賭場推大麻合法」 李秀滿不追究:我的心很痛

韓國知名經紀公司SM娛樂近期爆出內部爭鬥,其創辦人李秀滿與侄子、現任代表李成秀槓上,雙方有各自理念也各有支持者,而16日李成秀再爆料李秀滿海外公司逃稅、意圖搞房地產、促進大麻合法,甚至因為一意孤行而影響到旗下女團aespa回歸!而面對種種指控,李秀滿雖未直接回應,不過親信向媒體透露他其實對此非常心碎!

看更多:SM娛樂鬧鬥爭!李秀滿「執意中國成員入團」惹內部質疑  最大股東HYBE或將成變化關鍵

來源:chris_lee_sm

李成秀在16日PO出了長達近30分鐘的影片,內容各種爆料李秀滿的多項罪狀,除了利用海外交易逃漏稅數億,執意推廣環保概念、種樹的背後也「不單純」,實際上是為了房地產事業,打算在海外購買土地以環保概念打造音樂城,並且建立賭場、合法吸食大麻,而李成秀也透露當時這項計畫遭到了多人阻止!

來源:Twitter

然而李秀滿的野心也影響到了旗下女團aespa的回歸,李成秀曝光他堅持想要在新歌歌詞中加入「環保」詞彙,像是「永續性 (Sustainability)」、「降低1度」、「共生」等等,而女孩們甚至還因此震驚到難過哭泣,後來在員工及代表的反對下,aespa的回歸也受到延期!

來源:aespa IG

事實上,李成秀還預告這次的爆料只是「第一部分」,而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雖然李秀滿目前並未正面回應爆料,但是親信趙炳奎副社長則向媒體表示,雖然很多點可以向李成秀追究法律責任、誹謗,不過李秀滿卻不捨得。

另外趙炳奎還補充透露李秀滿其實說過,「我從李成秀4歲就一直看著他長大,20歲進入SM娛樂一起工作,他的父親是牧師,他也是個善良的人,我的心很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