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娛樂鬧鬥爭!李秀滿「執意中國成員入團」惹內部質疑  最大股東HYBE或將成變化關鍵


SM娛樂鬧鬥爭!李秀滿「執意中國成員入團」惹內部質疑  最大股東HYBE或將成變化關鍵

韓國知名經紀公司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在去年9月卸下總製作人一職,不過沒想到近期卻爆出慘遭現任管理層單方面「開除」踢出公司,不但引發內部爭鬥,後續HYBE娛樂創辦人房時赫又買下李秀滿14.8%股份!消息引發關注後,也不免讓外界好奇SM娛樂內部產生矛盾的原因,而南韓媒體也在12日報導指出,李秀滿對中國市場的企圖和依賴便是其中一項讓內部產生質疑的因素!

看更多:懶人包|SM娛樂派系鬥爭太複雜?李秀滿聯手HYBE奪權 7大時間軸一次看懂

來源:Twitter HYBE娛樂創辦人房時赫(左) /  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右)

近期SM娛樂爆出內部矛盾,一派對於李秀滿遭單方面、沒有經過討論後遭解雇感到不滿,並且直言認為「SM娛樂沒有李秀滿就不是SM娛樂」,而另一派則是支持現任代表李成秀、卓永駿新提出的「SM 3.0」時代,認為公司在進入四代團的時代後在管理體系上並不像是一間對於歌曲、概念、行銷上掌握幹練且市值上萬億的公司,認為不該還沉醉於過去!

來源:SMTOWN 李成秀、卓永駿

而根據媒體《WIKITREE》報導,事實上內部也有人員不滿於於李秀滿的「中國夢」,對於他強攻中國市場或執意將中國成員加入團體搖頭,據爆料,當Super Junior和EXO的中國成員引發出問題並且離團時,內部就已經對於團體加入中國成員提出質疑,不過李秀滿的堅強想法仍是平息了輿論。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SM娛樂爆出內部矛盾也讓外界關注起公司與中國市場關係的發展,尤其過往一向專注歐美市場、從未在中國進行徵選的HYBE娛樂一夕成為SM娛樂最大股東,許多人都對於SM娛樂未來團體中的中國成員是否會因此減少感到好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