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阿部瑪利亞!富邦啦啦隊宣布人氣成員Jessy回歸 甜美外表引發粉絲暴動


神似阿部瑪利亞!富邦啦啦隊宣布人氣成員Jessy回歸 甜美外表引發粉絲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部瑪利亞.jpg
阿部瑪利亞

中華職棒臺北富邦悍將以及P.league+台北富邦勇士隊共同的啦啦隊富邦天使(Fubon Angels),日前宣布曾經效力過的人氣啦啦隊成員Jessy將回歸Angels大家庭,Jessy外貌神似前日本AKB48現在Youtube木曜四超玩成員阿部瑪利亞,甜美的外表讓他成為人氣相當高的啦啦隊女神。

看更多:情人節盤點12位高人氣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化身「流量密碼」Formosa Sexy火辣身材引網暴動

Jessy過去就曾效力中華職棒臺北富邦悍將以及P.league+台北富邦勇士隊共同的啦啦隊富邦天使(Fubon Angels),並且因為外貌神似前日本AKB48成員,現在Youtube木曜四超玩成員阿部瑪利亞,甜美的外表讓他成為富邦天使人氣相當高的成員。

不過她在去年季前宣布改加盟中華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離開富邦的消息讓眾多粉絲相當難過,且在球季開打前她還因為腳部受傷而在官方宣布她「全季報銷」,整個賽季沒有辦法羽球隊共同應援,消息一公布就讓許多粉絲相當難過。

經過一個賽季的休養,Jessy與小龍女合約剛好也到一個段落,富邦天使(Fubon Angels)在近日正式官宣,人氣成員Jessy將回歸效力富邦天使,期待與大家在球場再次相見!消息公布後馬上就引發許多粉絲回復祝賀,眾多網友表示「富邦球團在這個休賽季終於有補近成員了」、「終於不是Thank you了」。

Fubon Angels日前宣布成員游游離開團隊,在補進Jessy後,目前本季維持在16人。Fubon Angels都會在P.league+台北富邦勇士隊主場和平籃球體育館,以及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主場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熱情應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