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節目評審竟意外失焦!少女時代Tiffany「鼻子疑動手腳」網看傻:變高反而很詭異


擔任節目評審竟意外失焦!少女時代Tiffany「鼻子疑動手腳」網看傻:變高反而很詭異

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有長達15年的演藝資歷,在圈內已屬「老師」地位,繼2年前擔任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的導師後,她又在最近播出的男團生存節目《Peak Time》中當評審。然而沒想到的是,《Peak Time》才剛播出第一集,竟有網友認為Tiffany的鼻子「怪怪」的,懷疑她有動過手腳!

看更多:出演《財閥家》演技遭批!少時Tiffany「自認菜鳥」積極檢討:樂意聽取觀眾意見

來源:Tiffany IG

《Peak Time》於15日播出第一集,節目中少女時代Tiffany與朴載範(Jay Park)、Super Junior圭賢、Highlight李起光、INFINITE金聖圭、WINNER宋旻浩等人一起擔任評審團,評判認知度較低或是內部經營出狀況的男團,提供他們讓外界再次看到、重新出道的機會。不過沒想到,卻有觀眾「失焦」,質疑Tiffany的鼻子並不太自然,認為鼻樑變高!

來源:Tiffany IG、Pann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有觀眾發文認為Tiffany在《Peak Time》被拍到的側臉、鼻子部分的畫面和去年12月她出演電視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對比有所不同,曬出舊照指出她原本的鼻形較為像是小狗般的圓形,不過現在則變得堅挺,懷疑有隆鼻,而不少網友也紛紛傻眼表示,「真不知道爲什麼要動手」、「之前的鼻子就已經很完美了」、「我不認為她需要隆鼻,現在雖然變得很高,不過反而很詭異」等等。

來源:Twitter、Pann

值得一提的是,《Peak Time》開播前Tiffany曾在受訪表示擔任評審雖然會有壓力,但其實盼望能將過去長時間在團內活動的經驗帶到節目,認為自己其實明白節目參加者的心情,能夠透過不同的方式給予幫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