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財閥家》演技遭批!少時Tiffany「自認菜鳥」積極檢討:樂意聽取觀眾意見


出演《財閥家》演技遭批!少時Tiffany「自認菜鳥」積極檢討:樂意聽取觀眾意見

《財閥家的小兒子》劇情高潮迭起,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之一,不但成為今年收視率冠軍,上週結局更以26.9%完美收關!而首次演戲的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雖然只是飾演配角,不過也受到廣大矚目,近期她在受訪時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想,並且針對網友的好壞評做出回應!

看更多:演技太誇張?《財閥家的小兒子》少時Tiffany「首度出演電視劇」掀熱議:像在演音樂劇

來源:Tiffany IG

Tiffany在《財閥家的小兒子》中飾演韓裔美國人「瑞秋」,在暗中秘密幫助陳導俊(宋仲基飾)和吳世炫(朴赫權飾)。該劇迎來結局後,Tiffany也接受韓國媒體《Newsen》的訪問,並且直言因為是自己的首部演戲作品,所以會將記憶保存在心中,另外儘管感到忙碌,但也十分感謝觀眾每週的收看!

來源:Twitter

不過話鋒一轉,Tiffany也坦言明白自己的演技並不是都受到所有人的好評,「作為一名表演者,我總是樂意聽取觀眾們的意見,我也總是試著將這些意見納入考慮,並且思考下次怎樣改正。」

來源:Tiffany IG

儘管作為藝人已有超過10年經歷,不過在拍戲方面,Tiffany仍視自己為菜鳥,指出在戲劇正式上架播出之前,片場、每一幕都要遵循非常具體且正確的方向,因此自己也必須配合並且仔細研究。雖然Tiffany表示自己此次拍戲較根據具體的方向,嚴格按照劇本以及指示,而非靠自己的判斷,儘管有所不足,但她也相信隨著經驗,會漸漸塑造成自己的風格!

來源:Tiffany IG

另外關於觀眾對劇中角色的相關提問,Tiffany雖然並沒有直接回應,不過也對於觀眾能對角色感到好奇表達感謝,「當我起初碰到瑞秋這個角色的時候,就覺得她是一個有無限可能性的角色,所以對於觀眾會好奇問道『瑞秋去哪了?』、『瑞秋現在在做什麼?』非常感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