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圖隱匿吸毒實情?劉亞仁接受毒品採檢 同天飛往濟州島「拍攝代言廣告」


意圖隱匿吸毒實情?劉亞仁接受毒品採檢 同天飛往濟州島「拍攝代言廣告」

被譽為「韓國最年輕影帝」的男星劉亞仁,日前涉及吸食牛奶針、藥物濫用等爭議,遭到韓國警方緊急採檢、調查,日前韓媒爆料,劉亞仁在接受藥檢的當天下午更飛往濟州島拍攝戶外廣告,疑似對合作廠商「隱匿實情」的鑽漏洞行徑再使大眾熱議。

看更多:「最年輕影帝」劉亞仁10件公開秘密:多次嗆爆酸民!吸食「牛奶針」名聲暴跌 

來源:劉亞仁IG

劉亞仁早年以電影《思悼》獲得青龍獎影帝,演員生涯原先備受看好的他,在今年2月爆出涉嫌濫用藥物「異丙酚」而遭傳喚調查。劉亞仁2月初從美國回到仁川機場,在機場當場遭警方連拔160根頭髮進行藥物採檢,如今韓媒再爆料,劉亞仁竟於藥檢的同天飛往濟州島拍攝戶外廣告,疑似想對合作廠商隱匿涉毒爭議的行徑一出引發外界譁然。

來源:劉亞仁IG

據悉,劉亞仁在引發涉毒爭議的當日上午接受藥檢,下午則飛往濟州島,出現在當地的思連伊森林步道一帶拍攝品牌「NEPA」的戶外廣告,疑似有隱匿廠商的嫌疑。針對此事劉亞仁所屬公司表明:「目前無法確認屬實」而廠商方則回應:「據了解,該廣告是在劉亞仁的事件被新聞報導前拍攝的。」間接證實劉亞仁確有拍攝廣告。

來源:劉亞仁IG​​​​​​

劉亞仁過去形象良好,除了戲約不斷,更身兼不少代言廣告,在吸毒爭議爆發前,劉亞仁手上約有4項代言,若毒品採檢結果屬實,劉亞仁恐會賠償比簽約金高出10倍的廣告違約金,估計總值將高達數十億元。

來源:劉亞仁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