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輕影帝」劉亞仁10件公開秘密:多次嗆爆酸民!吸食「牛奶針」名聲暴跌


「最年輕影帝」劉亞仁10件公開秘密:多次嗆爆酸民!吸食「牛奶針」名聲暴跌

現年36歲的演員「劉亞仁」在2015年以電影《思悼》獲得青龍獎最佳男主角,被譽為是韓國史上最年輕的影帝,一路走來他背負壓力,反倒活出更不一樣的自己,個性率真的他更在2019年大方出櫃,獲得粉絲、媒體的敬佩之心,劉亞仁性格獨特,勇敢活出不一樣的自己,一起跟著一窺他的神秘面貌吧!

看更多:Netflix《極速首爾》6大看點:劉亞仁化身神車手!宋旻浩演員出道對決影帝

史上最年輕影帝

來源:IG@hongsick

大眾對於劉亞仁的最初印象,多半是他「影帝」的頭銜,劉亞仁本名嚴弘植,早在2003年就以藝名出道,他在鏡頭前性格成熟、魅力獨特,很快地就吸引大眾目光,使他的演員之路蒸蒸日上,劉亞仁在2015年以電影《思悼》獲得第36屆青龍獎「最佳男主角」之位,被封為「韓國史上最年輕影帝」,在當時的劉亞仁演員生涯備受肯定,他也曾坦言因此背負不少壓力。

是宋慧喬的至親好友

來源:IG@hongsick

劉亞仁與女神宋慧喬同為UAA經紀公司的藝人,多年來兩人感情深厚,經常會互相分享親密的合照,更曾因為互動太過親密一度傳出緋聞。劉亞仁過去曾在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擔任客串演員,鮮少擔任客串的他也在訪問中提到,當時就是為了支持宋慧喬的新劇才特別出演,由此可見兩人感情真的非常好。

其實是位感性詩人

來源:IG@hongsick

劉亞仁表面上是位藝人,不過事實上撇除藝人身分的話,他也是個不折不扣的詩人,從小就喜歡寫日記的他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偶爾也會寫詩排解心情,過去他曾在受訪時形容「寫作」一事對他而言,是一件「很有意思,不會讓人覺得膩」的事情。極具文采的他平常也喜歡看書,常會在IG上分享自己喜歡的內容。

不畏流言大方出櫃

來源:IG@hongsick

劉亞仁成名後,藝術家的氣質吸引無數人的目光,不過外界盛傳他經常出入同志酒吧,因而懷疑他的性向。在早期同性戀並不被大眾所接納,不過劉亞仁卻絲毫不在意,更在2019年的國際出櫃日上傳與男性的親密合照,似乎在用明顯的方式暗示自己是同志。多年來劉亞仁私生活低調,感情方面也不刻意放閃張揚,讓粉絲、媒體都暗自祝福他的戀情發展。

曾為戲撞到頭破血流

劉亞仁總能用簡單一個角色讓觀眾對他印象深刻,而他所擁有的不只是天分,背後也付出了大量的努力。過去他在出演電影《思悼》時,為了呈現一幕磕頭情節,當下額頭撞破、頭破血流也不停下,而後也為了詮釋電影《收屍人》位於社會底層的孤獨男子,一路增肥15公斤,超犧牲的表現令人十分佩服,而後他也成功透過演技打動人心,更因《思悼》的精湛演技順利拿下青龍影帝的位子。

偶爾會開嗆酸民

來源:IG@hongsick

劉亞仁成名以來,有人讚揚他的演技,不過也有人批評指責他,過去曾有酸民在網路上形容他「好像看起來有點難相處」,面對這種曖昧的指控,劉亞仁出面幽默回應:「實際上不難相處,不過的確是那樣。」緊接著還提供給對方一個好方法:「討厭我的話就不要看我或是可以取消追蹤,拜託你們過自己的人生就好。」超值白發言雖然讓不少粉絲貼了一把冷汗,不過也有人因此更加喜歡他的率真。

坦率公開政治觀

來源:IG@hongsick

許多藝人為了不要牽扯出太多事端,往往不太會公開自己對於政治的觀點,不過劉亞仁反其道而行,不僅常在個人社群發表自己對政治的看法,在強調女權的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上映時,他不畏遭到撻伐,特別站出來公開表示:「故事不應該分男女,只要能觸動人心,就是好電影。」希望能藉由自己的聲量讓大眾重視男女平權,獨特作風讓人超級佩服。

曾被牽扯進「梨泰院事件」

來源:IG@hongsick

去年10月底南韓爆出梨泰院踩踏事件,造成大量死傷,引發全球關注,而當時有人點名劉亞仁,懷疑當天他正好現身梨泰院,大家為了看他才發生憾事,不過當時劉亞仁正在國外而非待在梨泰院,更反過來嗆聲酸民,「停不下來的畫面是因為把熄滅的生命當作武器、盾牌、素材、下酒菜、絆腳石。比痛哭的主人更吵的狗叫聲。」

深陷兵役爭議

來源:IG@hongsick

劉亞仁原先在2016年為了履行國防義務而參加體檢,怎料卻意外的得知自己患有骨癌的消息,且當時正處於發病初期,最終在病因不可預測之下,被宣布不用當兵。不少粉絲懷疑劉亞仁有逃兵嫌疑,不過劉亞仁卻沒有因此爆氣,反而詳細解釋自己為何能免除兵役,絕對不是不當,而是因為身體真的出了問題,「我的傷和健康問題引發爭議是我的不幸,但絕對不是逃避兵役的工具。」簡潔直白的話語讓粉絲十分能感同身受他的無奈。

注射毒品上癮?

來源:IG@hongsick

劉亞仁於今年2月初因涉嫌濫用藥物「異丙酚」,違反毒品管制法而遭到傳喚調查,異丙酚俗稱「牛奶針」,是種快速強效的全身麻醉劑,由於起效快、持續時間短,加上鮮少人會對此藥物產生不良反應,因此被廣泛使用在麻醉、鎮靜用途,不過牛奶針若被濫用很可能讓人上癮,在台灣已被列為第4級毒品,一般人唯有在醫療機構許可下才能使用,劉亞仁涉嫌過度使用牛奶針,目前正被限制出境,並接受警方調查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