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尚樺逛唐吉軻德「驚見這1幕」轉身走人!回台灣秒後悔:比日本貴一倍啊


蔡尚樺逛唐吉軻德「驚見這1幕」轉身走人!回台灣秒後悔:比日本貴一倍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尚樺.jpg
蔡尚樺

主播蔡尚樺自近年來轉型為主持人後,又憑藉主持《全明星運動會》、《全民星攻略》等節目在創事業高峰。不過,事業忙碌的她仍不時地會透過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像是日前她就發文透露在日本遊玩逛唐吉軻德時,到了結帳櫃台看到「這一幕」後果斷放棄結帳,沒想到回到台灣後就後悔了。

看更多:蔡尚樺曬高顏值工程師男友!10年多感情依舊「超甜互動」閃瞎眾人:總是把我寵成廢物 

圖片來源: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先前與男友一起到日本旅遊時直到最後一天睡覺前才去逛了唐吉軻德,無奈是因為深夜時段,導致熱門商品幾乎早已被掃光,而她也在最後硬挑了幾項產品準備結帳時,發現櫃檯竟排隊排了100多人,驚人的場景讓她當場選擇放棄並且對自己安慰說,「拜託~有什麼台灣買不到?頂多貴一點點啊!」

圖片來源:蔡尚樺臉書

沒想到蔡尚樺直到回來台灣後,因為發現卸妝斤用完了,要購買時才想到「在台灣買硬生生比日本貴一倍啊」,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她當時的行李箱重量正好落在23公斤整,「多買兩包超重更不划算吧!」

圖片來源:蔡尚樺臉書

此外,蔡尚樺也在文中坦言自己在日本遊玩時,竟然在日本拉麵店點了台灣擔擔麵來吃,結果回台灣後才跑去吃日式迴轉壽司,回想這段經歷也讓她忍不住吐槽自己「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會如此荒唐。」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都笑翻直呼,「怎麼連吃個飯都可以這麼可愛」、「對聯就是:尚樺總是跟你想得不一樣」、「其實是樂的忘了身在何方--哈哈!!」、「再去一次就好了!」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