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尚樺曬高顏值工程師男友!10年多感情依舊「超甜互動」閃瞎眾人:總是把我寵成廢物


蔡尚樺曬高顏值工程師男友!10年多感情依舊「超甜互動」閃瞎眾人:總是把我寵成廢物

主播蔡尚樺近年轉型為主持人,更憑著《全明星運動會》、《全民星攻略》等節目,事業上可以說是不斷突破自己,屢創佳績!而她最近跟親友一起去日本旅遊時,也在當地慶祝工程師男友小易的生日,大方秀出自己幫對方拍下的照片,還曝光男友對她貼心的舉動,「總是義不容辭把我寵成廢物的男子!」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被閃瞎。

看更多:蔡尚樺「兇器太擠」挨轟做作!親揭背後暖心原因:給她一個痛快

圖片來源:蔡尚樺IG

蔡尚樺最近在日本旅遊,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當地的美食跟漂亮的美景,而6日剛好是工程師男友小易的生日,小倆口一起開心的享用海鮮,她也拍下男友餵食的畫面並寫下,「全世界最帥的壽星,祝我們家小易生日快樂!」看起來相當幸福甜蜜。而蔡尚樺也幽默笑說男友的生日禮物就是「自己收拾行李、又素顏出門、不用幫我拍網美照」。

圖片來源:蔡尚樺IG

此外,蔡尚樺也貼出男友走下樓梯的背影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男友左右手各拿一個行李箱,直接替她把行李拿下樓梯,讓她忍不住想表揚一下對方,「總是義不容辭把我寵成廢物的男子」,還說男友的主題曲是八三夭的《不是男人》或《馬子狗》,讓不少粉絲看了都被甜到差點糖尿病!而放閃之餘,她也透露出男友對她相當珍惜,兩人在一起10年多,感情依舊緊密,讓外界看了都很羨慕!

圖片來源:蔡尚樺IG

其實,蔡尚樺在旅遊的過程中,也剛好碰上元宵節,她也特地善出自己去大阪環球影城拍下的美照,並在貼文中寫道,「最愛的永遠是哈利波特園區!主題曲響起整個一秒進入魔法世界啊~」還透露自己每次都可以在活米村逛到天荒地老,「之前買過羽毛筆、柏蒂全口味豆、巧克力蛙,這次直接整套長袍、圍巾就連魔杖都挑好!還乾了兩杯甜蜜蜜的奶油啤酒,本麻瓜坐等入學通知了啦!」不少網友看到她穿著長袍拿著魔杖,都忍不住讚嘆,「你真的無違和耶!」、「超適合!」、「超好看的~」。

圖片來源:蔡尚樺IG
圖片來源:蔡尚樺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