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餘年2》拍攝卡關!疑因肖戰爆紅「不再接配角」 男主角張若昀曝背後真相


《慶餘年2》拍攝卡關!疑因肖戰爆紅「不再接配角」 男主角張若昀曝背後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肖戰(1).jpg
肖戰

《慶餘年》由張若昀、李沁主演,2019年播出曾引起一陣追劇潮,好評不斷,因此這段時間劇迷不斷敲碗第2季,官方也在去年底公布第2季的海報,然而3個月過去都還沒有進展,疑似因為演員問題卡關,當初的小演員如今爆紅,可能也難以回鍋。

看更多:鹿晗潮牌大翻車!縫線粗糙賣6千挨轟「收到超火大」 本人失控嗆:鍵盤俠真厲害

來源:慶餘年微博

去年底官方微博釋出一張海報,只見張若昀飾演的「范閑」穿著鎧甲,在洶湧的海浪中,以劍鋒撐起地球,不見其他角色,引發網友瘋猜確定會回歸的只有男主角,由於李沁近來戲約一部接著一部,而當初飾演配角的肖戰近年來已經成為一線男演員,也不再降低身價接演配角,因此原本的角色很可能會被其他新人代替。

來源:慶餘年微博
來源:慶餘年微博

李沁疑似因為要和王一博演出《光明之路》,檔期兜不上而婉拒邀約,因此傳出消息,女主角很可能由張若昀的老婆唐藝昕代打,然而張若昀過去就曾在節目上透露,業界有條潛規則,就是演員不能和另一半一起拍戲,否定了這個說法,另外陳道明也確定不會回歸,讓網友忍不住感慨,「天啊~我的慶餘年,沒有原班人馬 ​」、「我不能接受」。

來源:慶餘年微博

《慶餘年》講述身世為謎的范閒(張若昀飾),因想解開自己身上的謎而離開故鄉,輾轉在京中各大勢力之間遊走,同時追查自己遭刺殺的原因,過程中結識了結識靖王世子、二皇子等人,和他們一起闖蕩江湖,對抗惡勢力,沒想到卻意外發現世界隱藏的秘密,在當時精采劇情曾引起轟動。

來源:慶餘年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