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潮牌大翻車!縫線粗糙賣6千挨轟「收到超火大」 本人失控嗆:鍵盤俠真厲害


鹿晗潮牌大翻車!縫線粗糙賣6千挨轟「收到超火大」 本人失控嗆:鍵盤俠真厲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晗.jpg
鹿晗

中國男星鹿晗過去為韓團EXO的成員,退團後將事業重心轉往家鄉,當初宣布認愛關曉彤時,更一度造成微博癱瘓,擁有超高人氣,近年來他也創立副業潮牌「U.G.C」,吸引許多粉絲消費,然而日前他卻被爆料,一件要價6千多新台幣的外套,竟然品質超差,網紅甚至表示,「衣服拿到手,很讓人火大」。

看更多:偶像也難擋深V魅力?鮮肉男星被抓包「看火辣網美長輩照」 瀏覽紀錄曝光急解釋

來源:鹿晗微博

抖音網紅「大四喜」日前發布影片,分析鹿晗潮牌的外套一件1500人民幣(約6729新台幣),仔細看內裡的車工竟然都是線頭,也沒有包邊處理,整個縫線歪七扭八,手法十分粗糙,她還估算外套成本,大約為60人民幣(約269新台幣),忍不住痛批「不是一個品牌服裝應該出貨的質量」,加上看不出外套有什麼設計過的地方,因此她並沒有加入設計費用。

來源:微博

這段影片曝光後,品牌方也發文強調,他們一直以來都秉持著質量把關的態度,「任何從官方渠道購買的消費者,均可7天無理由退換。同時,消費者對於產品的售後需求可以在第一時間與我們聯繫,我們都會在合理範圍內給予解決。」並表示之後也歡迎消費者一起來監督,甚至是給予建議,才終於平息外界怒火。

來源:微博

然而鹿晗本人也受到網友不斷攻擊,忍不住在IG上大暴走,他接連發了兩篇文附圖冰川,嘲諷寫道「鍵盤俠~鍵盤俠~好羨慕你們,真厲害!!!」、「還是鍵盤俠好當,哈哈哈」,疑似在回應網路上的評論,讓許多網友狂酸,「你那麽牛怎麽不發微博上啊」、「這麼玻璃心建議退圈哦」,然而也有人支持鹿晗,「哥別理他們,一群眼紅的傢伙」。

來源:鹿晗IG
來源:鹿晗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