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相隨飛匈牙利!宋仲基「一家四口」驚喜現身機場 孕妻手上鑽戒成亮點


愛相隨飛匈牙利!宋仲基「一家四口」驚喜現身機場 孕妻手上鑽戒成亮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韓劇男神宋仲基在一月宣布與英籍前演員凱蒂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結婚、升格當爸後,夫妻倆的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而原本宋仲基為電影《路基完》到匈牙利取景讓外界以為夫妻倆將會暫時分開,結果沒想到稍早宋仲基竟是帶著愛妻一起現身仁川機場,細心舉動更是還閃瞎無數人!

看更多:人生翻開新篇章!IU自曝跨入30歲「想法有變化」:這樣的生活很開心!

來源:뉴스엔·NewsenTV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宋仲基在Netflix新電影《路基完》飾演一名脫北者,抱著希望逃到比利時求生、尋求自由,而為了該片取景,宋仲基也必須遠赴匈牙利拍攝。雖然原本外界都在瘋猜凱蒂可能會為了養胎留在韓國,但沒想到16日的搭機日,宋仲基竟是和凱蒂、愛犬「一家四口」一起現身在機場!

來源:뉴스엔·NewsenTV

這不僅是宋仲基婚後首度亮相,也是第一次與凱蒂公開同框,一路上宋仲基和凱蒂雖然有保鑣護送,不過宋仲基也因擔心懷有身孕的妻子遭推擠而時不時關心、護腰保護,舉動十分細心。另外雖然關心著妻子,但宋仲基仍不忘向媒體打招呼,甚至粉絲送禮也都親切收下,而凱蒂雖然抱著愛犬,但仍是時不時揮手,無名指所配戴的超大鑽石婚戒也格外顯眼!

據了解,宋仲基匈牙利的拍攝行程大約會持續到4月才會回國,而有爆料指出,凱蒂的預產期則是會落在8月。另外韓國媒體也指出在出國前,宋仲基和凱蒂是住在位於梨泰院洞、要價200億韓元(約新台幣4.6億元)的獨棟豪宅,甚至凱蒂的父母還一同居住,不過目前婚禮的詳細規畫都還沒決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