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翻開新篇章!IU自曝跨入30歲「想法有變化」:這樣的生活很開心!


人生翻開新篇章!IU自曝跨入30歲「想法有變化」:這樣的生活很開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南韓人氣女星IU(李知恩)外貌亮眼、才華洋溢,影歌視都發展得相當順遂,感情方面,也在去年12月底大方認愛李鍾碩。來到人生新一階段的IU,在近日受訪時不但談到睽違已久的電視劇拍攝,另外還談到對於剛跨入30歲(韓國年齡)的想法,大方透露表示,「這樣的生活很開心!」

看更多:情人節告白女神卻狠踢鐵板!舒華被撩「當我人生的女主角」 淡定神回應笑翻網衝熱搜

來源:IU IG
​​​​​​

IU上月底傳出將和朴寶劍合作新劇《您辛苦了》,是睽違4年後再度出演電視劇,而近期她接受時尚雜誌《BAZAAR》訪問時,大方透露自己十分欣賞編劇林尚春,並且也是自己會選擇該劇作為回歸作的原因,「林尚春先前的作品本來就很有趣,加上這部作品又有全新故事,所以感到新鮮。」IU還狂誇林尚春文筆生動富有情感,並且透露自己作為喜歡讀寫的人也相當羨慕這般才華!

來源:IU IG

除了新作品外,IU還談到了自己對30歲的想法,「可以說20多歲的時候我一直想著『方向性』,那些熱切的苦惱雖然是愉快的,不過說實話卻很累,到了30歲後就沒有去特別考慮方向性,或許變得富有算是一個,不過我去年是想著『想保持這種心情』、『這樣生活很開心』。」另外IU也表示這年是充滿有趣活動的一年,認為以後回頭看30歲鐵定是會特別標註。

來源:IU IG

據了解,IU屆時出演新劇《您辛苦了》將飾演女主角愛順,是一名夢想成為詩人的叛逆文學少女,背景設定是在1950年代的濟州島,值得一提的是,過去IU和朴寶劍其實就曾因為《孝利家民宿》一起到過濟州島,而該戲不僅是IU睽違4年之作,也是朴寶劍退伍後首部戲劇作品。

來源:IU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