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正還活著!伊能靜強調「不是大家說的就是真的」 巫啟賢揭大哥為人:不會愚弄大眾


劉文正還活著!伊能靜強調「不是大家說的就是真的」 巫啟賢揭大哥為人:不會愚弄大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伊能靜.jpg
伊能靜

一代巨星劉文正淡出演藝圈多年,由於行蹤成謎,因此這些年不斷有人謠傳去世消息,怎料他的前經紀人夏玉順15日稱已經於去年11月因心肌梗塞離世,16日又改口稱:「活得很好」,讓外界全傻眼!對此,昔日愛徒巫啟賢、伊能靜都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劉文正沒有死!前經紀人一夜改口揭「詐死原因」 曝最新近況:活得很好

來源:微博

伊能靜15日出席活動得知劉文正死訊時,當場難過落淚,不過她事後表示,如果不是家屬親自證實的話,會持保留態度,認為這件事不可以亂傳,「不是大家都在講的事情就是真的」。

來源:伊能靜微博

不僅如此,伊能靜還表示:「我覺得劉大哥當時選擇離開這個行業,就是想要尋求安靜,所以我相信他也不會希望現在我們去談論他。」隨後便迅速結束了訪問。如今證實劉文正死訊是烏龍一場,伊能靜第一時間就貼出媒體的報導內容並再次強調:「不是大家都說的就是真的。」

來源:伊能靜微博

此外,巫啟賢15日得知消息後表示:「我沒有辦法確定這訊息是真是假,但如果是夏玉順證實的事情,那應該是啦!」認為夏玉順是劉文正隱退之後還能出入身邊的人,因此可信度很高。如今噩耗被推翻後,他再度回應:「我認識的劉文正先生從來都是光明磊落個性坦蕩的君子,斷不會拿自己的健康和生死大事來愚弄大眾,希望大家謹慎,以後這種事再由外人傳出,必屬謠言,切記切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