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3:1扳倒兵工廠戰績躍升英超龍頭!「魔人普烏」Haaland進球王頭銜屹立不搖


英超/曼城3:1扳倒兵工廠戰績躍升英超龍頭!「魔人普烏」Haaland進球王頭銜屹立不搖

英超聯賽在昨日晚間進行兩大龍頭曼城對抗兵工廠的比賽,兩支球隊誰能奪下本場比賽就能夠戰駒英超龍頭的位置,因此本場比賽的火藥味與張力相當強大,最終曼城在本場比賽以3:1的比分奪下勝利,也是自去年11月之後首度重回英超龍頭的位置。

看更多:世俱盃/皇馬5:3擊潰希拉爾!破紀錄勇奪第5座世俱盃冠軍 Vinicius抱走金球獎 

英超曼城隊因在本賽季補進了不斷改寫英超進球記錄的挪威「魔人普烏」Erling Haaland,因此成為實力相當堅強且討論度相當高的豪門球隊,2000年次(22歲)的Haaland被譽為當代進攻最可怕的球員,195公分的身高搭配出色的爆發力,讓他不管在射門、突破、還是頭槌上都有很大的影響力,過去在德甲聯賽就創下史上最佳每分鐘進球數的紀錄,每87分鐘他就能位球隊射進一球,更曾在歐冠達成首位連續五場進球的球員紀錄。

在本場比賽上半場第24分鐘,兵工廠後衛日籍球員冨安健洋在後場發生致命的失誤,讓曼城隊球員找到機會直接破門得分,替曼城先馳得點,在上半場第39分鐘兵工廠前鋒Eddie Nketiah突破重圍殺入禁區,後續被曼城門將犯規獲得12碼罰球的機會,兵工廠成功把握本次機會,在上半場比賽雙方有來有往取得1:1平手的局面。

下半場比賽第72分鐘,曼城隊再次找到進攻的機會,Jack Grealish接獲中場球員的傳球,並成功射門破網得分,率領曼城隊再次取得領先,接著在比賽第82分鐘,「魔人普烏」Erling Haaland也成功屆獲隊友傳球起腳射門得分,最終曼城隊就以3:1贏下比賽。

在本場比賽過後,曼城隊與兵工廠隊在英超聯賽都取得了51分的積分,不過在淨勝球方面曼城遠超兵工廠10顆進球,因此曼城隊登上了英超戰績龍頭的位置。Haaland本季在英超聯賽出賽30場並有26顆進球,是目前的進球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