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盃/皇馬5:3擊潰希拉爾!破紀錄勇奪第5座世俱盃冠軍 Vinicius抱走金球獎


世俱盃/皇馬5:3擊潰希拉爾!破紀錄勇奪第5座世俱盃冠軍 Vinicius抱走金球獎

西甲豪門球隊皇家馬德里,在台灣時間今日凌晨與沙烏地阿拉伯強權希拉爾爭奪本屆世俱盃冠軍,皇馬隊靠著Federico Valverde和Vinicius Junior兩人梅開二度,主將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也成功破門,最終以5:3勝出奪下隊史第5座的世俱盃冠軍。

看更多:C羅滿血復活!在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單場踢進4球 完成生涯第9次「大四喜」成就

在本次冠軍賽前就保有世俱盃最多冠紀錄的皇馬隊,在本場比賽擁有相當大奪冠的聲望以及士氣,比賽第13分鐘Vinicius Junior就率先破門得分,5分鐘過後中場球員Federico Valverde就趁亂殺出再補進一球,幫助球隊在開場不到20分鐘就取得兩球的領先。

沙烏地阿拉伯首支挺進世俱盃決賽的希拉爾隊,在上半場比賽第26分鐘也踢進一球還以顏色,但在下半場比賽Vinicius Junior與本澤馬大開殺戒,馬上各再踢進一球,讓皇馬隊在冠軍賽取得最大的優勢。最終皇馬隊就以5:3的比分成績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也為球隊奪下第5座的世俱盃冠軍。

皇家馬德里隊自從2018年首度稱霸世俱盃冠軍後,勢如破竹不斷稱霸世俱盃,目前總計奪下5座的世俱盃冠軍,也為他們足以冠上「世俱盃之王」的頭銜。Vinicius Junior成功奪下本屆世俱盃金球獎,這次的世俱盃冠軍獎盃也是「宇宙戰艦」皇家馬德里隊史的第100座冠軍獎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