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也難擋深V魅力?鮮肉男星被抓包「看火辣網美長輩照」 瀏覽紀錄曝光急解釋


偶像也難擋深V魅力?鮮肉男星被抓包「看火辣網美長輩照」 瀏覽紀錄曝光急解釋

香港偶像男團MIRROR擁有超強舞台魅力,收服大批死忠粉絲,沒想到先前成員Edan(呂爵安)竟被抓包,以自己的Instagram帳號瀏覽了一名火辣網美的限時動態,那則動態可以清楚看到網美放送深V曲線,他被問及此事也澄清,自己是點了朋友傳送的連結才會看到。

看更多:陳飛宇黑料連環爆!床照事件延燒「常帶網美開房間」 工作室硬起來開告

來源:Edan IG

該名網美cola在IG上擁有甜美臉蛋、超火辣身材,吸引超過3.3萬人追蹤,她也不時會放送上帝視角的深V美照,大秀前凸後翹的完美曲線,每每發布照片都能讓一堆網友陷入瘋狂,前幾天,她發現偶像Edan的藍勾勾官方帳號看了她發的辣照,立刻截圖和網友們分享,還搞笑附上Edan之前拍攝港版《大叔的愛》時說的台詞「我就只喜歡大波妹」。

來源:cola IG

Edan立刻成為網友們調侃的對方,日前他出席記者會,被問起此事也無奈回應,「大家都知道會有些損友囉,我的國中損友喜歡發這些東西給別人看,我不小心點進去就出事了。」儘管他當下嚇得馬上就關掉,後來也沒有追蹤該名網美,甚至退出了損友的群組,但這件事還是在網路上不斷發酵,他也只能自虧「大家開心就好」。

來源:cola IG

事實上,Edan為MIRROR的人氣成員,近來還入圍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甚至在巴黎時尚周上台彈琴,如今爆出小插曲,也惹來粉絲不滿,紛紛湧入cola的IG留言痛批,然而cola本人卻絲毫不受影響,照樣上傳福利照和男友不斷大方放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