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女兒突「脫光爆衝大哭」!徐媽急找法師收驚 一看秒回:被7個纏身


小S女兒突「脫光爆衝大哭」!徐媽急找法師收驚 一看秒回:被7個纏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網紅咪妃成為新手媽媽不久,她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育兒煩惱,透露孩子正值「睡眠倒退期」,睡30分鐘就會醒來一次,對此,小S建議要請法師看看,因為自己的女兒小時候就曾被「7個好兄弟」纏身,收驚過後才好轉!

看更多:佳娜「照片vs素顏差太大」!入境馬來西亞被海關擋 大方曬照自嘲:確實不一樣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咪妃透露孩子正值睡眠倒退期,睡30分鐘就會起床,小S好奇詢問:「妳們家裡有去請法師看一下嗎?」因為自己的女兒就曾經看到好兄弟。當時女兒大約1歲,平常只要時間一到就要睡覺,但是某一天卻突然一直哭鬧,打死也不想進房間,甚至還指著另一頭說:「Man」。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隔天,小S因為要工作就把女兒帶去娘家,結果途中竟接到徐媽的電話,透露女兒突然莫名其妙把衣服脫光,一邊大哭,一邊在家裡跑來跑去,情況非常失控,最後只好聯絡法師來處理,法師一看就說有「被7個好兄弟纏身」,她一開始還不信邪,後來收驚完就真的恢復正常,讓她不得不改觀。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此外,咪妃透露小孩出生後變得很忙,朋友相要約見面都沒時間赴約,多次拒絕之後,朋友都變得不會主動邀約,讓她很難過。對此,班底張宇剛走過一遭,透露小孩到3歲之後可以去上課,如此一來白天就會有空閒時間,情況會好轉很多。其他人也認為以長遠來看,就只辛苦這三年,建議心態要調整好,小S還笑說:「他們也就只有可愛到5歲,之後就真的還好了。」可以好好把握這段時間的相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