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心理障礙!《驕女》林萱瑜「怕水→考到潛水執照」只因1動機 網驚呼:太厲害了


克服心理障礙!《驕女》林萱瑜「怕水→考到潛水執照」只因1動機 網驚呼:太厲害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萱瑜.jpg
林萱瑜

女星林萱瑜憑著亮麗外型,在大學時期就經常登上PTT表特版,甚至被鄉民們譽為是「小陳妍希」,先前更憑藉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連體嬰姐姐的精湛演技,受到不少網友的讚賞,吸引許多粉絲追蹤關注。而她近來也趁著戲劇殺青後的空檔期,克服了對水的心理障礙前往小琉球考取潛水執照,勇敢的表現獲得粉絲們好評。

看更多:《天之驕女》潘逸安驚傳住院開刀!肚子開4洞「切除腫瘤」曝現況:有點幸運 

圖片來源:Kiki-林萱瑜

林萱瑜近來在社群平台更新了動態,曬出多張深潛在海裡的照片,看起來相當愜意。但其實過去她為了拍戲而下海時,曾坦言自己期時非常怕水,也因此當林萱瑜PO出這些照片後,都讓粉絲們感到相當訝異。

圖片來源:Kiki-林萱瑜

林萱瑜也在文中坦言,自己從來沒想過要考潛水執照,但因為先前突然體悟到「過了30後覺得人生有點過太快,所以想做什麼趕快做吧」,因此決定考取潛水執照,沒想到最後還真的成功通過了考試,優異表現讓教練忍不住驚呼表示看不出來她是怕水的人,「還說我是練武奇才哈哈哈哈」,謙虛的林萱瑜對此也笑說,「鼻子嚴重過敏的人不用手平壓是日常啊!謝謝高手們讓我充滿安全感完成這個任務。」

圖片來源:Kiki-林萱瑜
圖片來源:Kiki-林萱瑜

如今林萱瑜成功考取潛水執照後,也興奮地坦言至今仍會每天夢到自己在海裡的情況,意料之外的夢境讓也她忍不住笑說,「果然這件事情令人著迷」。不少網友看到林萱瑜的貼文後,也都對於她克服心理障礙成功拿下潛水執照一事相當驚喜,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稱讚,「超讚~人生想做什麼~just do it」、「果真變成美人瑜了」、「女神好厲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