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驕女》潘逸安驚傳住院開刀!肚子開4洞「切除腫瘤」曝現況:有點幸運


《天之驕女》潘逸安驚傳住院開刀!肚子開4洞「切除腫瘤」曝現況:有點幸運

男星潘逸安憑藉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天之驕女》等八點檔廣為人知,沒想到近日他卻突然傳出入院開刀的消息,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好在他成功動完手術後,不忘在1日透過臉書發文向大家報平安,讓粉絲們都替他鬆了一口氣。

看更多:Junior笑虧林萱瑜甲狀腺腫瘤「像雞睪丸」!被問及小鬼離世自爆怕健檢:要走就直接走

圖片來源:潘逸安 Pan

自從潘逸安傳出開刀住院的消息後,其妻子Vivian也透過Instagram證實,「老潘剛開完刀,一切順利,麻醉還沒退尚在恢復中!」直到今天(1日)潘逸安恢復意識後,才發文向大家報平安,「終於有時間去把身體裡不知道是好是壞的東西給處理掉」。

潘逸安接著也解釋此次開刀的起因,其實是有次健康檢查時意外發現十二指腸長了腫瘤,「說起來也有點幸運,那個位置基本上胃鏡、大腸鏡都不太會去照到,醫生很用心,有往深處檢查,才發現了它的存在」。

圖片來源:潘逸安 Pan

潘逸安也引述醫生的說法,坦言這塊腫瘤的體積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因為十二指腸腸道很窄,即使是良性的也可能在未來變成惡性或長大就塞住腸道,「無法用簡單的內視切除,所以最終還是開刀了。」好在現在醫療技術發達,他最後也選擇用腹腔鏡減少疼痛,肚子也因此多了4個洞。

圖片來源:潘逸安 Pan
圖片來源:潘逸安 Pan

然而潘逸安術後整天都在昏睡而且還要禁食禁水4天,對此他也樂觀笑說可以好好休息順便減肥,並且感謝這段時間親友、院方的照顧,「朋友們,待我再次滿血回歸吧~」最後也不忘呼籲大家,「30歲後就要定期健康檢查」、 「預防勝於治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