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Dawn真的同框了!遭爆「海外約會遛狗」成復合鐵證 現身共同友人畫展合照瘋傳


泫雅、Dawn真的同框了!遭爆「海外約會遛狗」成復合鐵證 現身共同友人畫展合照瘋傳

泫雅、Dawn愛情長跑7年,去年底男方宣布求婚成功,讓外界猜測兩人婚期不遠了,怎料11月底泫雅卻在IG上公布分手消息,使得外界對於這段戀情議論紛紛,先前泫雅曾因穿了和前男友Dawn位置相同的「情侶唇環」讓外界猜測兩人已復合,如今兩人同步現身於共同友人的展覽,此事一出更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泫雅、Dawn驚傳復合!海外「多次進出女方家」成鐵證 知情人吐槽:頻繁分合鬧笑話

來源:IG@hyunah_aa

泫雅與Dawn於2018年交往,兩人愛情長跑了7年時間,經常在公眾場合或IG上曬恩愛,甜蜜又穩定的感情發展令粉絲備感欣慰,原先Dawn已正式與泫雅求婚成功,讓外界推估很快就能聽到兩人步入結婚殿堂的好消息,怎料去年11月底泫雅卻突然透過IG公開分手消息,同時表示:「以後只作為好的朋友跟同事,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疼愛我。」令大眾備感震驚,不過自從泫雅分手後,外界就常發現兩人疑似復合的證據,讓粉絲猜測兩人很可能已經低調復合。

從最新的爆料照片可看到,泫雅與Dawn現身於同場展覽上,更在友人的陪同下拍了張大合照,雖然兩人衣著低調,不過友人發布該照片時還特別標記了兩人的IG帳號。除了該合照被瘋傳,還有另一張泫雅與不知名人士的牽手照同樣被瘋傳,不過該照片經查後,確認並非泫雅與Dawn的合照,很可能只是假消息。

來源:IG@hyunah_aa

泫雅、Dawn在去年底突發分手,不過其後兩人常被外界盛傳復合傳聞,日前一位YouTuber李鎮浩曾爆料,泫雅自分手後與Dawn維持朋友關係,不過兩人在之後便已復合,傳言Dawn在復合後十分珍惜和泫雅相處的時間,在泫雅到新加坡工作時,他不僅緊跟在後「愛相隨」一同出國,更常出入泫雅的家門外,和泫雅一同在深夜遛狗,種種互動也引發大眾討論。

來源:IG@hyunah_a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