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周儀翔提前動刀治療膝傷!鋼鐵人盼「交通部長」重回「台灣LBJ」身手


P.league+/周儀翔提前動刀治療膝傷!鋼鐵人盼「交通部長」重回「台灣LBJ」身手

P.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人氣球星周儀翔過去在SBL時期被譽為「台灣LBJ」,過去他在2016、2017年在SBL連莊了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之後更以榜眼之姿前進CBA,是台灣風靡一時的超級球星,不料他今年在P.league+狀態相當差,甚至被網友笑稱是「交通部長」,如今被他將接受膝蓋動刀治療,恐報銷整個賽季。

看更多:P.league+/林書豪首秀單場「13助攻」追平聯盟紀錄!率領鋼鐵人勇奪第三勝 球迷高喊MVP

人氣球星周儀翔過去在SBL時期被譽為「台灣LBJ」,壯碩的身材搭配出眾的爆發力,讓他在SBL可說是飛天遁地般的難以阻擋,他在2017年率領SBL臺北達欣工程隊奪下年度總冠軍,更連莊了2016年與2017年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在台灣成為無敵般的存在,日後她也決定前近更高層級的賽事,在2017年以榜眼之姿進入CBA聯賽。

加入CBA聯賽過後,周儀翔更曾短暫的與林書豪在北京首鋼隊成為隊友,但她在CBA聯賽並沒有想像中順遂,礙於球隊隊於他的定為加上他個人心靈在角色上難以突破,最終他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大低潮,最終他在2022年決定重回台灣籃球職業聯賽,並加盟剛成立的高雄鋼鐵人隊成為看板球星。

在P.league+聯賽第一年他能繳出場均12.56分4.89籃板3助攻還算合格的成績,不過他在今年也就是加入P.league+聯賽第二個賽季,他場均得分僅剩下6分,籃板和助攻也都跌至2.14籃板和2助攻的成績,命中率更是慘不忍賭的兩分球28.57%、三分球26.67%,這樣的表現讓他被球迷冠上「交通部長」等臭名,鋼鐵人隊也因為他低迷的表現目前僅取得3勝17敗的成績。

根據報導其實周儀翔在這個賽季為了幫助球隊奪下勝利,其實一直都是強忍著傷痛付出幫助球隊,每場比賽都需要吃止痛藥才能上場比賽,但儘管如此他上球場時依舊沒能打出太過亮眼的成績,最終他在近日決定提前動刀接受治療,這也代表球迷有很大的機會沒能看到周儀翔在本賽季與林書豪攜手奮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