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林書豪首秀單場「13助攻」追平聯盟紀錄!率領鋼鐵人勇奪第三勝 球迷高喊MVP


P.league+/林書豪首秀單場「13助攻」追平聯盟紀錄!率領鋼鐵人勇奪第三勝 球迷高喊MVP

P.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在昨日(12日)迎來前NBA球星林書豪加盟後的首秀,他也馬上在第一場比賽就繳出亮眼的成績,上場41分鐘繳出21分6籃板13助攻,不僅追平聯盟單場最高助攻紀錄,還率領墊底的鋼鐵人隊以95:80奪下本季第3勝,如此優異的表現再次在台灣掀起一波「林來瘋」!

看更多:P.league+/「69大魔王」盧峻翔蟬聯單月MVP!連霸此獎項成為史上第一人 

曾在NBA紐約尼克隊掀起「林來瘋」在全世界打響知名度的林書豪,後續還在多倫多暴龍隊奪得生涯不斷追求的NBA冠軍戒指,亞裔血統的他在NBA打球相當不容易,且他還同時取得哈佛大學的超高學歷,勵志又熱血球員生涯,成為在NBA的亞洲之光!

今年林書豪原先效力於中國CBA聯賽廣州龍獅隊,但因身手的下滑讓他決定提早與球隊解約離開CBA聯賽,在與家人陪伴了幾個星期並討論過後,他最終決定加盟P.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與弟弟林書緯加盟同個職業聯賽,消息一公布就在台灣掀起相當大的關注。

在昨日(12日)林書豪加盟的第一場比賽,面對到對手台新夢想家隊,首場比賽他就繳出21分6籃板13助攻的成績,不僅追平單場最高助攻紀錄,還率領墊底的鋼鐵人隊以95:80奪下本季第3勝,他出色的球場理解能力,搭配擋拆船球能力讓他在P.league+打得相當愜意,這樣的球技也讓台灣球迷大飽眼福。賽後他也表示很高興可以上場打這麼長時間的球,全場球迷高喊MVP讓他印象非常深刻、非常驚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