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飛宇黑料連環爆!床照事件延燒「常帶網美開房間」 工作室硬起來開告


陳飛宇黑料連環爆!床照事件延燒「常帶網美開房間」 工作室硬起來開告

22歲中國男星陳飛宇為名導陳凱歌的小兒子,去年演出《點燃我,溫暖你》徹底爆紅,成為新一代男神,沒想到他先前卻被流出床照,引發外界一面倒狂酸,甚至有各種不同的黑料爆出,工作室在沉默多日後,也終於硬起來反擊。

看更多:麻六記驚傳破產!汪小菲理平頭面色憔悴 「出貨卡關2個月」對話截圖曝光

來源:陳飛宇微博

工作室發聲明表示,床照流出後,網路上出現許多不實謠言,包括「男小三」、「在上海某酒店有一個長期的套房」、「與某化妝師存在不正當男女關係」、「選妃」、「打胎」等等,甚至有不是他本人的影片截圖瘋傳是他,造成陳飛宇嚴重的名譽傷害,因此決定尋求法律途徑維權,並直接點名6個涉嫌侵權的微博帳號,要求這些網友刪文。

來源:陳飛宇微博

工作室強調,從去年底他們就已經陸續提告4名惡意中傷陳飛宇的網友,要求對方公開道歉或賠償損失,「各位網友切勿輕信、轉發網路謠言,切勿實施逾越法律底線的行為,切勿發布超出公眾人物容忍必要限度的言論。」陳飛宇的粉絲也紛紛響應,「不想對抹黑和造謠照單全收」、「正常戀愛,和平分手,陳飛宇被爆隱私他也是受害者」。

來源:陳飛宇微博

事實上,先前網路有一名自稱陳飛宇前粉絲的網友爆料,他會翻車並不意外,只是粉絲都對他的所作所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之前他就曾在上海一間酒店長租套房,常常會有不同網美去造訪,且他的小號追蹤了一堆美女,還喜歡和合作的女演員搞曖昧,讓陳飛宇過往乖巧家教好的人設徹底崩壞。

陳飛宇床照瘋傳!公司老闆喊冤「遭勒索5個月」 粉絲秒打臉:網美常進出套房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