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站的是林襄!日本怪物投手太害羞「突開始練習揮棒」耿直反應引網熱議


旁邊站的是林襄!日本怪物投手太害羞「突開始練習揮棒」耿直反應引網熱議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隨隊前往日本沖繩石垣島,甜美顏值意外被日本媒體爭相報導,在日本廣受歡迎的她,最近在一次活動中與日本的怪物新人投手「佐佐木朗希」同框,佐佐木朗希當下雖然和林襄距離站得比較遠,不過他面對林襄時表情靦腆害羞,一連串耿直反應更讓網友覺得相當有趣,同時也讓網友開始熱議林襄在日本受到歡迎的主因。

看更多:地表最強小三Emily大尺度放閃新歡!全身脫光對鏡自拍「傲人曲線全現形」:情人節限定

來源:IG@95_mizuki

近期「Rakuten Monkeys 樂天桃猿」飛往日本石垣島,與羅德隊進行2場練習賽,而樂天啦啦隊員林襄也隨隊前往,在當地具有高人氣的她被日本媒體大幅報導,不僅被誇讚具有「異次元的好身材」,甜美的外型也常是當地媒體特別關注的焦點,最近她同框日本怪物投手「佐佐木朗希」的一段影片在樂天桃猿的YouTube頻道上曝光後,意外掀起台日網友的留言關注。

畫面中,佐佐木朗希和林襄同框受訪時,位子站得遠遠的,和對方互視時露出非常靦腆的笑容,訪談過程中氣氛微帶尷尬,佐佐木朗希更一度開始練習揮棒的姿勢,既緊張又耿直的反應曝光後也讓粉絲覺得很有趣:「朗希尬到想棄投從打了」、「當投手開始練揮棒」、「為甚麼我會覺得朗希比林襄還可愛」、「朗希超尬」。

林襄本次飛往日本,超高人氣引發台灣網友關注,紛紛熱議「為何林襄在日本那麼紅?」,網友普遍推測林襄之所以會那麼受歡迎,除了身材好、笑容甜美等,也可能是因為林襄的風格在日本較為少見:「日本沒有這種風格的臉」、「寫真集賣到日本去了,她剛好符合日本人喜歡的臉和身材吧」、「日本其實沒有很排斥整形喔」、「真的很香」。

來源:IG@95_mizuk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