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小三Emily大尺度放閃新歡!全身脫光對鏡自拍「傲人曲線全現形」:情人節限定


地表最強小三Emily大尺度放閃新歡!全身脫光對鏡自拍「傲人曲線全現形」:情人節限定

在電影《控制》以性感身材聞名的女星「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於今年1月分手彼特戴維森,隨著情人節到來,她與新歡男友「艾瑞克安德烈(Eric Samuel André)」全身脫光、曬情侶合照,傲人身材更讓網友稱讚連連。

看更多:彼得戴維森不躲了!NBA球場「約會地表最強小三Emily」知情人士曝:還沒打算認真 

來源:IG@emrata

在電影《控制》以火辣身材和性感橋段爆紅的女星「艾蜜莉瑞特考斯基」被譽為地表最強小三,2022年離婚後頻傳新戀情,並今年1月有了新的對象,對方是一名喜劇演員「艾瑞克安德烈(Eric Samuel André)」,兩人不僅經常一同看球賽,在球賽席上常有親密依偎彼此的超甜互動,看起來感情相當穩定。

隨著情人節到來,艾蜜莉瑞特考斯基與新男友艾瑞克安德烈正式在IG上大方放閃,公開新戀情,兩人分別把全身衣服脫光,艾瑞克手拿著紅酒躺在沙發上,擺出「噓」手勢,而艾蜜莉則對鏡自拍,擺出超性感姿勢,傲人的身材曲線全現形,兩人以全裸的「情侶合照」坦誠相見,同時也用這個方式簡潔有力地向大眾宣告新戀情,超隨興的放閃照曝光後讓網友紛紛留言予以祝福。

來源:IG@emrata

提到艾蜜莉瑞特考斯基的情史,現年31歲的她早在2018年就與演員兼製片人的Sebastian Bear-McClard結婚,並於2022年正式離婚。離婚後接連與「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彼特戴維森(Pete Davidson)等人傳戀愛緋聞,她與彼得戴維森之間的戀情約在去年底結束,今年初她和新歡男友艾瑞克安德烈熱戀,由於最近的對象多半是喜劇演員,也讓粉絲猜測她喜歡幽默風趣的男生。

來源:IG@emrat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