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超驚人!Jennie最新內衣代言照辣翻網引爆搶購潮 竟造成CK官方網站「大癱瘓」


人氣超驚人!Jennie最新內衣代言照辣翻網引爆搶購潮 竟造成CK官方網站「大癱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近年各大時尚品牌為搶攻年輕市場,積極力邀韓星代言,像是Calvin Klein(CK)就找上了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作為全球代言人,而驚人的是,Jennie最新一組CK內衣、丹寧牛仔褲商品代言照釋出後,不但一度讓CK品牌登上熱搜,另外竟還直接造成了CK網站的癱瘓,可以說人氣相當旺盛!

看更多:曾靠《Rollin'》一曲逆襲爆紅!Brave Girls不敵「七年魔咒」解散 最後單曲歌名惹哭粉

來源:Calvin Klein 推特

Calvin Klein於15日釋出多張Jennie全新代言照,這些照片中Jennie換成了平瀏海髮型,不但穿上CK品牌的丹寧牛仔外套、褲以及背心,另外一組CK內衣褲照更是一大亮點,不但完美呈現Jennie的好身材,其中一套品牌方更是讓她換上了近期推出、保留著90年代經典特色的Calvin Klein 1996系列,而1996年也就正巧是Jennie出生的年份!

Jennie為Calvin Klein代言似乎立刻見到效果,粉絲們發現與「Jennie」和「Calvin Klein」的關鍵字成為了網路社群熱搜、發文趨勢,其中Calvin Klein還一度成為了品牌類聲量的第一,更驚人的是,除了Jennie在代言照中所穿著的內衣引發了搶購潮,Calvin Klein的官方網站甚至還癱瘓,粉絲們紛紛在Twitter曬出頁面故障的空白畫面!

值得一提的是,Jennie不只是作為偶像歌手、時尚指標人物,接下來還將透過HBO全新影集《The Idol》展現演技!雖然這是Jennie首度挑戰演戲,不過網友們也從預告片中角色的對話、Jennie配戴的天使項鍊猜測她可能飾演的是名為「Angel」的主要角色,而非只是簡單客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