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靠《Rollin'》一曲逆襲爆紅!Brave Girls不敵「七年魔咒」解散 最後單曲歌名惹哭粉


曾靠《Rollin'》一曲逆襲爆紅!Brave Girls不敵「七年魔咒」解散 最後單曲歌名惹哭粉

南韓女團Brave Girls在2011年成軍,2016年進行改組,5年後靠著《Rollin'》一曲上演逆襲爆紅熬出頭,被封為「奇蹟女團」!然而Brave Girls今年也來到了7年的合約年,經紀公司Brave娛樂在16日一早宣布Brave Girls成員們全員不續約,並且推出了最後一首單曲《Goodbye》作為結尾!

看更多:全球不到45張!寶可夢稀有夢幻卡「開天價4000萬販售」 網紅Logan Paul曾為它豪砸1.5億

來源:Brave Girls IG

Brave Girls在2017年發行的歌曲《Rollin'》、飯拍突然在2021年上演逆襲神話,紅遍大街小巷,讓差點面臨解散、甚至已經打算另謀出路的女孩們再被強制召回音樂節目!逆襲爆紅後,Brave Girls後續推出的作品都獲得不錯迴響,去年在女團競演節目《QUEENDOM 2》的表現也讓不少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來源:Brave Girls IG

不過Brave Girls去年7月辦完美國巡迴演唱會後活動也開始不明確、回歸空白期過長、公司態度消極,因此粉絲也開始擔心起即將到期的合約,近期解散傳聞更是滿天飛!

尤其粉絲更發現15日電視台《KBS》在網站上發布的《歌曲審議結果》文件中,第83號審核通過歌曲顯示為Brave Girls新歌《Goodbye》,曲名一出也被猜測是向歌迷道別!

來源:Brave Girls IG

而16日Brave娛樂也正式發表聲明宣布Brave Girls成員玟瑩、侑廷、恩智、裕那全員合約到期,並且將在今日發行數位單曲《Goodbye》為活動正式畫下句點,「經過長時間地討論後決定離別,真摯地感謝成員們在7年活動中展現地熱情,也將會持續為她們未來的活動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