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卡半年拔不掉!白癡公主「手指發紫腫脹」 試3招無解痛到哀哀叫


戒指卡半年拔不掉!白癡公主「手指發紫腫脹」 試3招無解痛到哀哀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YouTuber白癡公主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像是她日前透露自去年春天開始,手上的卡地亞三環戒就拔不下來,只因為手指關節比較粗大,即使試過各種方式還是沒辦法取下,甚至造成手指「腫脹發紫」,最後只好到消防局請求幫助,忍痛破壞價值3、4萬元的戒指。

看更多:莫彩曦「街頭上銬」觸犯台灣法律!遭員警攔住調查 崩潰大哭:不想惹麻煩

來源:白癡公主YT

白癡公主透露,戒指一開始戴在左手,改戴右手之後,卻因為指節大小不同而再也拔不出來,導致拍攝廣告時都要用手遮住,或是靠後製修掉,就這樣在手上卡了長達半年。

來源:白癡公主YT

對此,團隊夥伴上網找尋各種方式,像是運用熱漲冷縮原理,用吹風機加熱戒指、冰敷手指頭,結果都沒效,後來改用牙線綁住凸起的肉,搭配潤滑液拔取,還是沒辦法!過程中,白癡公主還痛到不斷哀號,甚至連手指頭都已經發紫腫脹,相當可怕。由於有安全問題,最後只好到消防局求助,消防員一開始使用釣魚線搭配潤滑液,先以不破壞戒指的方式試試看,但戒指還沒過關節,白癡公主就已經痛到受不了,消防員見狀立刻停止,最後只好將戒指剪斷。

來源:白癡公主YT

不過,卡地亞三環戒要價大約3、4萬,白癡公主不忍心就此報廢,原先想要送回原廠處理,但工本費要現時價格的六成而作罷,後來是找到其他飾品行幫忙才修復成工。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不得不佩服消防猛男們的專業」、「這款三環戒聽過滿多慘案的」、「看了手也跟著好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