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級女優椎名由奈復出了!退役8年驚喜上架新片預告 36歲「美魔女顏值」近況被瘋傳


E級女優椎名由奈復出了!退役8年驚喜上架新片預告 36歲「美魔女顏值」近況被瘋傳

擁有傲人身材的日本女優「椎名由奈(椎名 ゆな)」於2015年宣布退役消息,睽違8年她驚喜公開回歸消息,現年36歲的她放上自己的近況照片,同時也發文和粉絲說聲好久不見,椎名由奈回歸的消息曝光後,也讓AV達人一劍浣春秋興奮讚嘆:「原來真的不是夢!」

看更多:酒後吐真言?女優深田詠美喝醉失言「男人想約會就該付錢」網狂轟:女權自助餐

日本女優椎名由奈於2009年正式出道,傲人身材搭配熟女外貌廣受大眾喜愛,更創下驚人的A片銷售量成績,不過她於2015年正式退役,雖然並未表明退役的真正原因,不過也讓長期的支持者們覺得相當可以,現如今椎名由奈睽違8年時間無預警宣告回歸,更重新開辦推特帳號,驚喜上架「新片」的預告日期和詳細資訊,引發推特網友紛紛轉發。

來源:Twitter@shiina_cmore

椎名由奈早年出道時收穫不少老司機,時隔8年後她重新回歸,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近況照片,現年36歲的她經過歲月的洗禮,顏值上雖然有微妙地變化,不過整體外貌相當自然,加上椎名由奈本身長相就比較成熟,所以外形上和先前差異並不大,且氣色紅潤,似乎保養得非常好。

椎名由奈睽違多年正式回歸,36歲的美魔女顏值照曝光後吸引網友分享轉發,緊接著更在日本AV知名片商「Madonna」的週榜排行中位居第一,使她感到受寵若驚:「竟然拿到第一名,很高興能見到大家,近10年後我回來了,可能讓大家等了太久,也謝謝大家的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