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漢默再吃官司!原告指控「愛愛時被掐到失去意識」她哭訴:無視雙方安全詞


艾米漢默再吃官司!原告指控「愛愛時被掐到失去意識」她哭訴:無視雙方安全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米漢默.jpg
艾米漢默

好萊塢男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從2021年起遭爆四處騷擾網友,涉及SM癖好、性虐、性侵,甚至自稱是「100%食人主義者」等駭人行徑,遭警方調查,雖然這些指控最終都沒有走上法庭,不過他的演藝事業就此陪葬!近日,Armie Hammer首次接受採訪,他承認了過去所犯下的錯誤,不料竟被前妻推翻洗白言論,最近更傳出他再次吃上了新官司,引發關注。

看更多:好萊塢潛規則被翻出!女星爆料「跟李奧納多上床」可保飯碗 她嫌棄:不愛老男人

來源:armiehammerforlife IG

根據外媒報導,Armie Hammer本周三(15日)被傳喚到科羅拉多州法庭,他被一名26歲女性指控,在進行性行為時,無視雙方約定好的「安全詞」,擁有SM癖好的Armie Hammer進而掐住女方的脖子,導致對方窒息,甚至失去意識。

來源:armiehammerforlife IG

據悉,法官於2月3日批准了該名女子申請針對Armie Hammer的臨時限制令,明定在本周三下午兩點舉行聽證會,若Armie Hammer或其律師團隊沒有現身,法院能發出命令進行逮捕,且臨時限制令恐將成為永久限制令。殊不知當天Armie Hammer和該女子都沒有出席聽證會,法官因而撤銷了本案。而Armie的律師則否認了這項指控,表示自己的客戶完全不認識這名女子,以及有當天的不在場證明。

Armie Hammer於近日《Air Mail》的專訪中,提到自己童年時遭牧師的性虐待,導致自己長大後為了想要得到性的主導權,進而加害他人身心。不僅如此還自爆擁有輕生的念頭,殊不知前妻,以及原先指控他涉及性虐待醜聞的女性Effie的跳出來回擊,讓Armie Hammer洗白專訪內容的真實性大幅降低,網友先前猜測他有可能想藉此為回歸好萊塢鋪路,但如今再爆出諸多黑料,讓網友好奇Armie Hammer的下一步會如何出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